童无敌去向确定 新赛季加盟草莓VC战队

时间:2017-12-24 17:04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原队员korol去向引人关注

目前各大LPL主要战队的大名单基本都发布了,唯独剩下WE和RW没有公布,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WE的队员阵容基本不会变,主要是管理层教练组那一块,而RW的话除了打野之外,其他位置基本已定(辅助是YM的),那么现在在自由市场上的人还有不少,其中从RNG出去的koro是不少粉丝关注的。

1.jpg

如今关于korol的去向也最终曝光了!

根据NGA转会贴的最新消息显示,koro以及SNG前打野Avoidless去了LDL的VC战队!

3.jpg

关于这个VC战队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如果说他们的老板你们一定都知道,就是前WE的上单草莓!VC的官博曾经说过这个事情:

4.jpg

只可惜VC是LDL联赛的队伍,今后关于korol的曝光度肯定会少很多,毕竟大家的目光都在LPL这边,但是每年LDL都有一个名额直升LPL,期待吧!

相关阅读:Kor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