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Korol想和我争谁是海贼王!

时间:2016-07-23 18:16 作者:很好听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2日表演赛后,厂长和UZI接受了采访,对于国服新上线的枢纽攻防模式做出了评价。

2016年7月22日,LPL进入夏季赛的第八周第二天,国服枢纽攻防模式正式上线。LPL现场也是贴心的准备了新模式的表演赛。由RNG和EDG两队交叉队员进行,由于新模式中有非常多的特点。所以双方在本次比赛中一改往日紧张严肃的神情都玩的非常开心,赛后RNG的ADCUzi和EDG的打野厂长也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一起来看看他们对新模式有怎样的评价吧~

/image/2016/0723/1469257064.png

Q:请问两位是第一次玩这个枢纽攻防模式吗?在攻防模式中有八种攻城道具,你觉得那种最好玩有趣?

Uzi:我觉得在守方有一个无线闪现和防御塔会出现极光,特别的有意思。因为正式比赛中都非常小心的使用闪现,新模式中这样让我玩的特别开心。

Clearlove:攻方的话有一个升级小兵的道具,和正常地图里的像大龙Buff的感觉。

Q:厂长今天选择了船长,而Korol竟然也选择了船长。你们是之前就讨论好要一决高下的吗?

Clearlove:因为我和Korol都没玩过这个地图,所以我说我想玩船长,他也不知道要玩什么,所以他选择船长可能是想和我争一下谁是海贼王吧!

/image/2016/0723/1469257066.png

Q:小狗今天玩新模式,感觉选手之间相互都在击杀,非常的爽快。那你回到基地以后闲暇时间还会玩这个新模式吗?

Uzi:还是会玩的,因为我觉得玩起来很放松,挺有意思的。

Q:刚刚只玩了一次所以只选择了一个英雄,那如果现在再看你有没有什么觉得特别强的英雄想推荐给大家?

Uzi:我现在看来EZ应该更好玩,而且他杀人非常的厉害,我觉得玩EZ的话都不用看地图就一直跑跑杀杀就好了。

Q:现在常规赛已经进入后期了,还有两周就要进入季后赛了。那两队在季后赛的时候有没有期待一决高下?对自己的队伍有什么样的期待吗?

Uzi:希望我的队伍能够有好的状态,越来越好,多多加强我们的训练。

Clearlove:我们在联赛没有想过,全力以赴。今天和NB的比赛也暴露出了我们的很多问题,回去之后需要好好的做一下功课。

相关阅读:厂长,uzi,Kor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