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yUs与三位职业选手续约 Ninja在列

时间:2016-12-25 08:54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战队Team EnVyUs今日宣布队伍与三名成员成功续约,分别是中单Ninja、上单Seraph以及辅助Haruho

北美战队Team EnVyUs今日宣布队伍与三名成员成功续约,分别是中单Ninja、上单Seraph以及辅助Haruho,这三位队员将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继续为EnVyUs战队效力。同时队伍也宣布打野与AD尚且保密。

14826363105170.png

这三位选手于今年5月18日来到NV战队,在平安夜可以完成续约想必也让自己的内心踏实了不少。Ninja离开WE之后的职业道路也是跌跌撞撞,在次级联赛摸爬滚打,因为违规接触选手被禁赛,如今也算是有了一份在顶级联赛继续打比赛的保障。

今年夏季赛NV跌跌撞撞进入季后赛,首轮便被最后的亚军C9战队3:1击败,而相较于其他的北美队伍的大手笔投入NV的调整并不算猛,可能也与整个俱乐部的发展战略有关,毕竟NV旗下有很多电竞项目。

相关阅读:envyus,ninja,seraph,haruh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