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预计出战海外 有望本月内签约

时间:2016-12-25 14:49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过去的4年间给韩国LOL电子竞技带来重大影响的Madlife似乎要离开LCK的舞台了。

Madlife作为carry型辅助的始祖,他是韩国LOL的招牌明星。总计372战188胜184败,每场比赛平均0.91杀2.61死8.6助攻,平均KDA3.64,如此的Madlife是见证了CJ兴亡盛衰的LOL第一代职业选手。

以2012LOL邀请赛为起始,2012LCK春季赛亚军、2012LCK夏季赛冠军、2012全球总决赛第二、2012LCK冬季赛第二、2013IEM第二,韩国LOL e-sports初创期最闪耀的一颗星是Madlife。

上个月30日与CJ合约期满后,到参加全明星赛之前,Madlife一直在寻找新战队,结果在与韩国的交涉中,并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成果。

等待期间Madlife下的结论是进出海外,在交涉了具体的方案后,决心转会至海外战队。

23日,韩媒OSEN与Madlife进行了一次通话,“不能给你们详细的内容,非常抱歉,本月似乎将与海外战队签约,并不影响联赛的参加,所以会在明年初发表。”Madlife此话即表示现在正和战队协商中。

Madlife也传达了自己的心境,“回望今年,虽然有些遗憾,但结果不好是事实,非常感谢粉丝们为我担心。”

Madlife的去处正如Madlife自己说的,将在本月宣布结果。

相关阅读:lck,madlif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