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韩服偶遇Meiko:下路被玩坏了!

时间:2016-12-25 22:48 作者:Tpigbir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顶级AD与辅助偶遇韩服,马哥被玩坏:见面就ri我呢T.T

全明星赛刚结束,LPL春季赛又未开始,选手们大多都以自由练习为主,而去高手云集的韩服打RANK正是最好的练习方式之一。而在周五Meiko直播韩服排时偶遇OMG的大腿:Sm1z,两人分别在红蓝两方,又正好是在自己最熟悉的位置上,两人在LPL分别是ADC和辅助位第一梯队的选手,一场世纪对决在韩服的路人局提前开战。

231232132131231.png

马哥在排位中一向以激进风格为主,关注他的人都知道他在平时的RANK中很爱搞事,前期在发现对面蜘蛛在上GANK后也是疯狂推线入塔,争取优势。

1.gif

不过Meiko的锤石也是非常之凶,抓住一个对面小兵死亡的空隙,一Q逼掉马哥闪现。

12560384-1-hd.mp4_1482658369.gif

之后马哥虽然老实的躲在小兵后方发育,但是Meiko在逼掉闪现之后直接互换友方蜘蛛前来GANK,锤石蜘蛛的双闪删E留人成功带走马哥。

12560384-1-hd.mp4_1482658756.gif

见事不妙的风女闪现逃命,不过Meiko锤石预判了对面的风女闪现,一Q入魂带走风女,赶来的狮子狗也是只能交闪残血逃生

12560384-1-hd.mp4_1482658982.gif

不过女警仍有手长的优势,马哥还是选择不断推线骚扰对面补刀,不过这下虽然躲掉了锤石的Q,但还是不慎被锤石E进塔内,一波2V2强行展开,无奈被塔电击两下后血量不足,还是死在了对面正好到6级的EZ手上。

12560384-1-hd.mp4_1482659083.gif

辅助风女之后也是被Meiko老锤石的一发稳定Q给留下,拱手送上经济。

12560384-1-hd.mp4_1482659526.gif

而之后风女更是对锤石有了心理阴影,在一波撤退时降技能都交给了锤石而忽略了ADC,使得EZ技能全中,配合锤石一个E加引燃带走了马哥。

12560384-1-hd.mp4_1482659732.gif

之后在蓝方野区又发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狮子狗被蜘蛛E中后一套暴揍,狮子狗也是还以颜色后,准备撤离,不慎被动跳在了爆炸果实上,正好落入Meiko和蜘蛛的包围之中,命丧野区。

12560384-1-hd.mp4_1482659818.gif

而马哥冲下路塔走来,对锤石进行输出,正准备E走撤离,不料被锤石的Q强行扯回,送出第五个头,也正是这个头,让马哥心态爆炸,放弃治疗,回家后将大剑攻速鞋换成了魔抗装备,不愧韩服鬼见愁的称号,不过本身这局大势已去,也不能怪马哥。

12560384-1-hd.mp4_1482660304.gif

之后在游戏结束前Meiko和GT的上单选手GimGoon也是调皮的一波,疯狂扭摆着和LPL的老朋友马哥打了个招呼。

13.png

战斗结束后Meiko也是赶紧加了马哥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马哥表示:一见就ri我啊?无敌

2.png

不过虽然马哥人称韩服鬼见愁,但对待比赛的态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坚持着世界危亡死不投降的信念,也希望在一个月后的LPL春季赛,马哥能带领黑暗势力打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Meiko能忘记Deft,和新欢Zet能有默契配合,继续主宰下路,相信下次两人在春季赛上能更好的发挥!

相关阅读:韩服排位,meiko,司马老贼,Meki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