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草莓生日快乐!单场助攻记录的保持者

时间:2016-12-26 08:43 作者:Ayase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祝贺草莓25岁生日快乐!

今日是WE战队原上单草莓(魏汉冬)的25岁生日。作为LPL赛区的老一辈著名选手,这位中国WE俱乐部LOL分部的前上单选手,在自己三年多的LOL职业生涯中,获得了WGT冠军,TGA冠军,G联赛总冠军等十数个国内冠军以及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IPL5。

14827236797492.png

在LPL的两年赛程里,草莓共出场116次,并拿下其中64场胜利,获得259次击杀,818次助攻,自身阵亡322次。同时,草莓还是LPL单场助攻记录的保持者,2014年4月20日,WE vs IG常规赛BO2的第一场比赛中,草莓使用仙灵女巫璐璐拿下28次助攻,并保持至今无人超越。

最后,祝草莓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草莓,we,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