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采访:IMT战队认可我的价值就签约

时间:2016-12-27 08:2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过去两年是Flame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他甚至连正式登场的机会也不会,更难谈得上拿到好成绩。然而IMT战队给予了他首发的机会,Flame展现出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的决心。

在圣诞佳节,佩带着麋鹿发箍的Flame接受了韩媒采访,2015年在中国LGD战队,2016年在韩国龙珠战队,而现在2017年他将在北美IMT战队活动。事实上过去两年是Flame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他甚至连正式登场的机会也不会,更难谈得上拿到好成绩。然而IMT战队给予了他首发的机会,Flame展现出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的决心。

6554412_vempbrblefacjcc_thumb.jpg

在接受采访时,以美男子在职业选手中著称的Flame笑着说,今年的圣诞节又要和游戏一起度过了,如果能和粉丝们或者对象一起过就好啦。

Q:好久不见,近况如何?

A:2016赛季结束后就一直吃饭和单排,有2-3个月都在冲击排位,连外出都没有。排名成绩不错,也有一些好的队伍接触我。

Q:2017赛季你将在北美活动,为什么加入到这个队伍?

A:我觉得IMT战队认可我的价值,因此很快就签约了。刚开始没有想到去美国发展的,但这支队伍有获胜的潜力,加上福利和提案都不错。在一起交流时,感觉选手们和我想法很接近,在韩国教练们和周围人的建议下就决定加入IMT战队了。

6554412_wpemrbblefackmw_thumb.jpg

Q:正式加入队伍有多久了?

A:大约两周了,选手们年纪比较小,偶尔喜欢胡闹,但非常单纯(笑)。我和队员们彼此都喜欢对方,只是我的英语不太好,无法顺利交流,有些遗憾,我会尽快学好英文的。中单选手Pobelter的韩语很好,和他聊天很有趣。

Q:你在队伍中有没有兄长的责任感?

A:当我22岁出道时我就一直是兄长的角色,在队伍中我可以依靠的人不多,我要给队友们带来好的影响,而队友们相信我是感觉还是很棒的,因此我会更加努力。

Q:你在加入队伍不久后就参加了IEM?

A:个人而言是有些犹豫的,我想给韩国粉丝们展现好的一面,但由于队伍练习得不多,所以非常遗憾。

Q:和Olleh一起加入IMT战队,队伍中有来自相同国家的选手会不会感到心安?

A:除了和Pobelter见过,其他选手之前没有任何来往,如果一个韩国队友都没有的话可能会辛苦一些,沟通是很重要的环节。

6554412_ducfvwblefackja_thumb.jpg

Q:在中国活动后回到了韩国,现在又去海外了,北美生活感觉会怎样?

A:拿到好成绩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也担心过自己会很孤独,但美国粉丝们的热情让我好奇和充满期待。我也想从事和英语相关的工作,加入IMT战队也是个突然而至的机会,此外我之前有海外生活的经历,比起在中国时应该更能适应。但我还是会想念韩国的粉丝们,既然决定前往美国就希望打出好的表现,拿到好的成绩。

Q:你觉得去了外国的选手们又回到了韩国的原因是什么?

A:去了海外对选手的价值没有提升多少,韩援选手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少了。

如果是为了取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和更好的成绩,韩国人更喜欢呆在韩国队伍。从国外一起回到韩国的选手是谁和去哪个队伍非常重要,这次从中国回来的选手们在中国时就互相了解,对于韩国后续发展也有考虑过,所以今年很不一样。那些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好评的选手都回国了,只有自己价值更高的选手才能找到合适的位置。

6554412_stmogfblefackwe_thumb.jpg

Q:看到你过去的队友Ambition今年打进全球总决赛和最终决赛,你是否也有站到那个舞台的想法?

A:IMT战队能够打进全球总决赛是最大的目标,Ambition很久以前对未能打进全球总决赛就非常纠结,这次看到他一路打进决赛,我也是为了他感到激动和高兴,但回想自己的成绩,就有些感伤起来(笑)。Ambition虽然拿到了好成绩,但我会继续为他加油的。

Q:圣诞快乐,今年的节日你会怎么过?

A:一直没有和女朋友共度圣诞节的经验,所以非常遗憾,但一次都没有的话也好,反正什么感觉都不清楚了。自从17岁以后,我圣诞节的计划都是和游戏一起度过了(笑)。

Q:最后和粉丝们说些节日祝福吧。

A:希望大家节日愉快,多吃一些好吃的东西,小心感冒。年末将至希望你们一切顺利,也希望大家继续为我加油。

相关阅读:flame,imt,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