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英文解说猫猫:国服喷子多 体验极差

时间:2017-12-27 14:46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猫猫抱怨国服环境差

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猫猫一来中国就注册了国服账号,这才刚过来两三天,猫猫小姐姐似乎被艾欧尼亚的人气到了。一连发了三条推特抱怨:

“中国服务器是我玩过最差的一个。4打5的时候简直多到不行,玩家常常态度恶劣爱喷人。

我玩过韩服、美服、西欧服、北欧服、南美服、中国服

不过我想说,这个服务器的技术和好斗侵略性都太特么变态了,就是喜欢他们这种暴躁的感觉。可是,如果不是每一局都4打5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jpg

2.jpg

3.jpg

看来,虽然Frosk因为喷子多、4打5的时候多,对国服的游戏体验感觉不是很好。但对于艾欧尼亚整个服务器玩家的水平还是给予了肯定的。

国外网友看到猫猫的推特,有网友表示,其实美服也好不到哪里去,喷子也多;不过猫猫回复说,“美服情况好多了。我在美服从白银打到钻石,至少目前为止,体验要比国服好多了”

还有网友表示,中国啥都不行,除了毒瘤喷子厉害。这话说的虽然非常偏僻,但似乎国服喷子已经“臭名昭著”到国外了。

相关阅读: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