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Frosk: 期待Iboy与妹扣创造新纪元

时间:2017-11-11 12:04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的英文解说Froskurinn最近应该在做新赛季的准备。

LPL的英文解说Froskurinn最近应该在做新赛季的准备,研究了很多资料。其中他表示在op.gg上看了iBoy的比赛之后,觉得他是继娜美之后,最值得期待和兴奋的选手了

Froskurinn:我在OP.GG上看了很多iBOY的比赛。从娜美之后,再也这么让人兴奋的选手了。我希望EDG能够留住他,期望他能跟妹扣一起为队伍开创新的纪元

1.jpg

Frosk还透露了一个备战世界赛期间小狗和JK的小故事:

“还有一个小故事,IG在世界赛期间陪RNG打训练赛时,小狗过了一段时间就拒绝跟Jackeylove打了。很显然,一直被压制学不到任何东西。”

2.jpg

如果故事是真的,那真是后生可畏了。相信2018年的LPL,一定非常精彩!

相关阅读:froskurinn,LPL英文解说,iboy,meik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