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r采访:希望在DIG更好的发挥自己

时间:2016-12-28 13:42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aser将赶赴北美LCS,加入DIG战队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Chaser在2015赛季效力于Jinair战队,是一名打法非常激进的选手,常常以一己之力carry队伍,今年加入龙珠战队后却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因为队伍阵容不停更替。在新的赛季中,Chaser将赶赴北美LCS,加入DIG战队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在即将启程之前,他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6557352_276904472848_thumb.jpg

Q:你在LCK呆了很久,现在要去北美是怎样的心情?

A:当我离开龙珠战队后我想了很多事情,是应该留在韩国还是去外国。当我听说DIG战队将获得NBA球体的支持,我认为他们的基层建设和后备支持会非常好,所以我决定加入其中。

Q:为什么你决定加入DIG战队?

A:Ssumday是我非常喜欢的选手,我觉得其他三名队友也是相当出色。

Q:离开龙珠战队是否感到遗憾?

A:对于龙珠战队的职业生涯我非常失望,我希望自己的技术和经验能够在DIG战队发挥出来。

Q:很多人认为你是一名carry型的打野,但在龙珠战队时表现不佳,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说法?

A:2016赛季是一个打野carry的版本,但是由于队伍因素我未能很好适应版本,很难有好的发挥。但是S7赛季的新版本非常适合我,所以我相信自己无论留在韩国或者去了其他赛区也能发挥出色,我也很期待自己新赛季的表现。

Q:你如何评价北美打野选手?

A:我觉得加入北美的其中一个因素是我认为自己可以在职业生涯爬得更高,我也相信我可以战胜那些优秀的选手,比如Reignover和Svenskeren。

Q:沟通和英语一直是外援的重要因素,你有打算学英语吗?

A:我的英语很烂,所以我和队友沟通有些吃力,加上我打算在美国直播,所以我会努力学习英语和美国文化的。

Q:你和其他韩国选手及教练是否关系很好?

A:我和他们并不是很熟,但我认为一起去国外的韩国人会更加亲近一些。虽然我不是很关心这件事情,但我觉得我们会相处得很好。

Q:2017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

A:Apex战队在上个赛季是联赛的中下游水平,我希望新赛季至少能够达到中上游水平。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会努力工作,希望粉丝们期待我们的表现。

相关阅读:lcs,chaser,d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