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赛季的LPL 充满了全新的希望之光

时间:2016-12-31 15:1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新的赛季,我们自然会对我们的LPL有新的期待。

前言:离S7开赛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们对于LPL有多少的期待呢?

中路谁为王者:

在新的赛季,版本针对中路进行重点“整改”,刺客风想必会再次席卷比赛场。而在LPL众多中单好手里,几乎均为刺客出身,韩援领衔以ROOKIE,SCOUT,DOINB为首,对于劫,妖姬,卡特均有相当的理解。尤其DOINB重新杀回LPL,作为曾经的韩服第一卡特,得到版本加持的他能否展现实力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而在国产选手方面,无论是韦神的皎月,小虎的妖姬,兮夜的劫,这三个国产剑客也对于刺客英雄有相当的理解,信手拈来。未来,究竟是韩援当道,还是国产称王,是ROOKIE荣膺魔王称号,抑或是国产选手复苏,我们拭目以待。

野区谁在设厂:

在新的赛季,野区的改革,野怪刷新时间的延长使得大多数打野变得越来越暴躁,一言不合就是疯狂进攻线上英雄或者强行入侵对手野区。而这在比赛中可能会变得更加激烈。在新的赛季,LPL的野区竞争可能会变得相当激烈。

曾经的野王Swift已经迷失了一个赛季之久,S7赛季即将开始,大多数战队进入整合阶段,这是一个最好的复苏时间,最好的证明野王实力机会;三朝老臣Bengi离开FAKER和SKT,远道而来与侯爷想回,在LPL能否依然展现自己顶级实力?被EDG很早相中的璞玉,在IM得到大量机会,也展现出不错的实力的爱萝莉,在新的赛季可能成为首发,替父从军的他能否发挥自己的实力?Mlxg这个RNG最尖锐的长矛能否延续刺穿对手防线的精彩表演,谁也不知道,却都抱有期待。

ADC脱颖几人:

虽然新的赛季,ADC的生存境遇会史无前例的恶劣,但是在职业赛场上,ADC依旧是团战最重要的C位,尤其是在LPL,众多队伍均是以下路核心为主,ADC的重要性更是毋庸置疑。新的赛季,新老交锋在ADC这个位置上显然是个不容错过的看点,IMP和UZI这两个站在ADC金字塔位置的顶级选手能否依然延续自己的线上恐怖的压制以及团战完美的发挥?

在新人方面,IG的JK首秀面对金角发挥完美,次战IMP与UZI也是四两拨千斤,EDG的ZET曾经的ROX替补中单转会回归AD位置,作为新人能否适应LPL级别的比赛?SMLZ,JINJIAO,ENDLESS这样的二年级,三年级的新秀在以往赛季发挥越来越好,在新的赛季是否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需要等待时间和比赛的证明。

全华班与华语班的交锋:

华语班这个词汇的定义是在阿布在访谈时候提出来,他认为可以不组建全华班,但是一定要组建华语班增加交流与沟通,所以新引入的ZET这个ADC就在直播中努力的学习汉语。并且各大战队引入的韩援均对于汉语培训非常重视,所以在新的赛季,全华语班的普及程度会相当的高;

至于全华班,在OMG纸面实力最强的一届解散之后,全华班的战绩就显得不那么卓越。OMG几乎年年为了保级而战,而曾经的GT与KING也只是在联盟中属于中游偏下的战斗力。可是今年,全华班迎来一个新的高峰,因为由国产顶尖的XIAOHU,,MLXG,UZI组建的铁三角全华班将征战江湖,而面对气势汹汹的华语班,以RNG为首的全华班是否能够顶住压力,应付的游刃有余?我们需要太多太久的耐心去观察,去期待。

新的赛季,我们还有许多期待,许多愿望,但是我们需要慢慢,慢慢的等待。

相关阅读:lpl,新赛季,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