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测试服:LPL战队头像更新 背景调整

时间:2016-01-08 10:0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补丁内容较少,主要就是美术方面,对LPL战队头像进行了调整。

北京时间1月8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今日补丁内容较少,主要就是美术方面,对LPL战队头像进行了调整。

 

战队头像更新

昨日更新中,加入了九十多个2016赛季战队头像。今日,LPL的战队头像都进行了背景调整,使其风格与其他地区一致。

LPL:Edward Gaming, Energy Pacemaker, HY Gaming, Invictus Gaming, LGD Gaming, Master3, Royal Never Give Up, Snake eSports, Vici Gaming, OMG, Qiao Gu, Team WE

Beşiktaş e-Sports Club战队的两个新头像,也加入到今日更新中。

设计师Riot Katana声明,所有地区战队头像将会在各个服务器上可用。

 

最新版本资讯

本轮V6.1版本测试服:

1.7测试服:日语内容上线 女枪E遭削弱

1.6测试服:新皮肤原画亮相 电刀再增强

12.18测试服:船长与滑板鞋继续调整

12.17测试服:铁男W调整 峡谷先锋增强

12.16测试服:船长E回调 乐芙兰E调整

12.15测试服:冰霜女王削弱 天赋调整

12.12测试服:铁男再增强 视野装调整

12.11测试服:铁男增强 打野装备调整

12.10测试服:妖姬增强 AD装备再调整

12.9测试服:豹女华丽新皮肤 巨魔削弱

相关阅读:测试服,pbe,lpl,战队头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