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LCS春季赛分组:新老欧洲之王将碰面

时间:2017-01-09 08:1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赛季冠军G2将面对欧洲之王Fnatic、新军Misfits、Giants Gaming还有Team Roccat

据ESPN电竞消息,本周六(7日)早些时候,2017欧洲LCS春季赛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去年世界总决赛第一和第二种子队伍G2 Esports和H2K Gaming的队长以S型给对方抽签的方式分别抽出了各自小组的另外4支队伍。

14839446409706.png

A组方面,上赛季冠军G2将面对欧洲之王Fnatic、新军Misfits、Giants Gaming还有Team Roccat;

B组方面,H2K将和上赛季亚军Splyce、Team Vitality、Unicorns of Love和Origen展开争夺;

G2首先开始,为H2K抽到Splyce,然后H2K连抽两次,将Fnatic和Misfits送进A组。接着VIT和UOL被G2送进B组,而GIA和ROC被H2K抽到,进入A组。剩下的OG自动进入B组。

2017年欧洲LCS春季赛赛制相较2016夏季赛有很大改动:BO2赛制改成BO3;10支队伍将分成两组进行组内双循环,组外单循环的比赛;常规赛时长从9周延长到10周;每组前三晋级季后赛且第一直接晋级半决赛,每组后两位进入保级赛面对次级联赛冠亚军。新赛制与中国LPL联赛相仿。

JC7J7`3U8H)I`Y4A2DTF@2M.png

相关阅读:lcs,g2,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