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测试服:木偶主题新皮肤 亚索调整

时间:2017-01-11 10:55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美服PBE今日7.2版本,加入了2款新皮肤,主题为木偶奇遇记,同时还有假人练习系统。

北京时间1月11日,LOL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2款新皮肤,分别是木偶奇遇记 阿木木与布里茨;还加入了腥红之月守卫皮肤;以及阿狸和妖姬的炫彩皮肤。

系统方面,加入了“练习工具”内容。

英雄方面,沃里克重做归来;亚索E基础伤害降低,但增加了AD加成率。

装备方面,暮刃与夜之锋刃增强。

天赋方面,巨像勇气调整。

 

新皮肤

7.2版本中,加入了2款新皮肤,分别是木偶奇遇记 阿木木与布里茨。

木偶奇遇记 阿木木

 

木偶奇遇记 布里茨

 

腥红之月 守卫

 

偶像歌手阿狸 炫彩皮肤

 

社会名流乐芙兰 炫彩皮肤

 

练习工具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大量与“练习工具”有关的文件。在特定环境中,可以自由开启或关闭,来测试各种不同的技能。

共有这些选项:增加金币、提升等级、重置冷却、生成假人/龙/野怪、开启小兵/防御塔。

练习用的假人:

 

英雄调整

祖安之怒 沃里克

狼人重做归来。【点击查看详情

 

疾风剑豪 亚索

踏前斩[ E ]

基础伤害从 70/90/110/130/150 降低至 60/70/80/90/100

新增 20%额外AD加成率

 

物品调整

德拉克萨的暮刃

唯一被动 - 夜袭者:对敌方英雄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从 50 提高至 75

总价格从 3250 降低至 3150

 

夜之锋刃

唯一主动 - 夜之面纱:冷却时间从 45秒 降低至 30秒

 

天赋调整

巨像勇气

护盾数值从 [10-180] + [ 5%*敌方英雄数量] 调整为 [(3-54) *敌方英雄数量] +[ 5%*敌方英雄数量]

护盾持续时间从 4秒 降低至 3秒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lol测试服,木偶奇遇记皮肤,木偶阿木木,木偶机器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