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现场看比赛?LPL春季赛线下观赛指南

时间:2017-01-12 13: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召唤师们,新的赛季期待在正大广场看到你的身影!来正大广场为喜爱的战队助威吧!

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将于2017年1月19日在浦东正大广场9F正式揭幕。如今,距2017LPL春季赛开幕仅一周有余,随着时间推进,关于新赛季的资讯也不断曝光。本赛季职业联赛亮点颇多,除了引发广泛讨论的比赛禁用系统的更改以及一众战队的人员更替之外,新的“战场”也即将荡起硝烟。

图1:正大广场

在春节之前,2017LPL春季赛首周的战鼓就将于1月19日17点在正大广场打响。赛季揭幕战,既是2016年冬季组建全新全华班的RNG,对阵2016LPL夏季赛黑马IM。两支均闯入2016年全球总决赛,且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期不乏话题的战队之间的较量,值得玩家一看。此外,1月20日19点EDG对阵VG的比赛,EDG全新双人路遭遇“猴鸡”组合,也将成为首周比赛的一大看点。而在1月21日,时隔一年后,RNG与OMG将全华班对垒重新带回LPL,也着实令人期待。2017LPL可谓在春节前就为玩家献上了一道又一道节日观赛大餐,而正大广场,将成为各位玩家感受LPL现场氛围,体验LPL赛事激情的全新去处。

图2:正大广场外景图

在2016赛季LPL时,坐落与虹桥机场附近的虹桥演艺中心,已有较为便利的交通。而在2017年,观看新赛季LPL将更加便捷。上海正大广场坐落于上海陆家嘴繁华地段,四通八达的道路以及更为丰富的公共交通选择,都将为前往正大广场观看比赛的玩家提供便利。正大广场位于上海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1号出口西南侧300米,市内玩家乘坐地铁前往将非常便捷。而上海地铁2号线连通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以及浦东国际机场三大交通枢纽,让从外地前来上海观赛的玩家免去了繁琐的换乘环节,直达比赛场馆。此外,多达10种以上的公交选择(下文将具体陈列)以及极其便利的打车服务,可以让每一位玩家轻松到达正大广场,感受新赛季LPL带来的无限激情。

图3:正大广场位置图

交通贴士

地铁线路:上海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1号出口西南侧300米

公交路线:上海市内81路、313路、583路、791路、795路、799路、870路、939路、961路、961路区间、985路、993路、蔡陆专线、陆家嘴金融城1路、陆家嘴金融城环线至“陆家嘴环路名商路站”下车;或乘坐陆家嘴旅游环线至“东方明珠”公交站下车,西侧即达正大广场。

的士或专车服务:上海正大广场下车即可。

对于很多从外地赶来观看LPL赛事的玩家而言,住宿将是观看赛事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一点,各位玩家丝毫不用担心。坐落于陆家嘴繁华地段的正大广场,紧邻黄浦江畔,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等旅游景点,住宿自然不是问题。这里既有如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等千元以上的高档酒店,也有各具特色的主题旅店、青年旅社等经济选择。在经过整个比赛日的激情呐喊后,你都能根据需要,轻松在正大广场周边找到落脚之处,平复心绪,慢慢回味LPL选手在赛场中的燃情瞬间。

图4:正大广场外景图

说到吃喝玩乐,正大广场无疑能为前来观赛的召唤师们提供极为丰富的选择。且不说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本身即是著名景点,金融商业气息也是全国乃至世界前列。若对经济金融无感,却醉心科技、拥抱自然,热爱历史,那上海科技馆与上海海洋水族馆以及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等也一定能满足的召唤师们的需求。

图5:正大广场外景图

喜欢买买买吃吃吃?正大广场里就能剁手不停!1000多种国际国内品牌, 2万平方米的世界顶级名牌专卖店,4千平方米的首饰珠宝廊,1万5千平方米的上海最大的电子休闲互联网及游戏中心,10屏电影院和400座的三维立体电影院及各种展厅、主题餐厅等等,正大广场里购物、餐饮、休闲和娱乐一应俱全。若能在观赛结束后,和好友一起到喜欢的餐厅,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讨论刚才那波激烈团战,岂不快哉!

召唤师们,新的赛季期待在正大广场看到你的身影!来正大广场为喜爱的战队助威吧!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