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水晶系统以及新英雄详细解答

时间:2016-01-14 16:0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rross和Socrates解答水晶系统各种疑问,队友玩得溜自己也有奖;设计师Gypsylord亲自为你介绍戏命师·烬鲜为人知的被动技能,肩上抗的原来是大炮;详解英雄相似技能却有个性玩法,你是否认同呢?

Eosphoro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水晶系统及天赋相关讨论

在这里我们请到了设计师Mirross与Socrates,有关即将上线的战利品系统的一些问题,他们将一一解答!

关于是否可以任选皮肤去解锁,或是必须拥有相应的碎片,Mirross回答道:

“精华只能用于升级已有的碎片,无法选取特定的物品。”

 

关于该战利品系统中是否囊括了全部类型的皮肤以及那些不可用皮肤,他也表示,只有个别非常稀有的皮肤不会包含在内:

“我对这些战利品的了解并不全面,而且它们也很有可能会变动,不过极个别皮肤不会包含在内……”

 

关于是否熟练度为S评级的都可以挣取水晶,Socrates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S-有用吗?

设计师回复:

是的,S-,S或者S+都行。”

 

Socrates还表明,队友取得了S评级也会帮助你获取水晶,不论你玩的是哪个英雄:

“这一点很明确。如果你玩的是蔚,而你的朋友玩的是武器并且拿到了S+。你就会为蔚挣得水晶。”

他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所以如果我玩的蔚,拿到S+,获得了蔚的水晶,那我的队友也拿到S+,能让我再获得一个蔚的水晶么?

设计师回复:

不行。你仍然会获得钥匙,不过这些钥匙可以用来解锁水晶。”

 

关于水晶系统是否具有延续性,Socrates表示:

“该系统的运作并不具备延续性,因为等级成就是以赛季为周期的。举例来说:如果这个赛季我通过将熟练度达到S,获取了水晶,到了下个赛季系统重置以后,我可以挣取另一个。”

 

关于不同的队列中都能获得哪些战利品,Socrates说道:

“水晶可以在任何能达成熟练度的对战中获取;钥匙在所有的匹配队列中都可获取,前提是必须拿下胜利。”

 

目前仅召唤师峡谷地图上进行的游戏可以达成熟练度,Socrates说明道:

“引述玩家问题:

你们有声明在统治战场地图上开放熟练度系统么?

设计师回复:

我们正在关注将英雄熟练度引入其他游戏模式中,不过目前暂时没有更多细节可以分享。”

 

关于是否将金币奖励也纳入水晶系统的考量因素中,Socrates表示:

“我们讨论过用钥匙获得金币奖励。未来某个时候可能会将金币奖励引入水晶系统,但是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关于当一个玩家已经拥有所有英雄时,获得两种精华会出现什么情况,Socrates说道:

“我们可能会对这种情况做出特殊处理。具体的细节以后会放出。”

Mirross补充道:

“引述玩家问题:

有一点让我很困惑,是不是英雄碎片或精华只能拿来解锁英雄?还是说也包括该英雄的皮肤?

我已经有全部的英雄和70k的金币,没什么可获得的了,所以要是英雄碎片或精华只能用于解锁英雄,估计我就没什么热情了。显然我是极少数情况,所以我完全能理解,不过还是很不爽。

设计师回复:

你会获得英雄碎片,以及装饰碎片(其中包括英雄皮肤、守卫皮肤及召唤师图标)。

你可以将他们合成(三个英雄碎片,或者三个皮肤碎片等等)以得到新的、完整的(永久的)物品。或者你可以将一个时限碎片升级为永久道具。

如果你要升级一个英雄碎片,就得用到英雄精华。如果你要升级一个装饰碎片,就得用到装饰精华。如果你将一个英雄碎片分解掉,就会获得英雄精华。如果你把一个装饰碎片分解掉,就会获得装饰精华。

我们正在为拥有全英雄的玩家们考虑特殊的处理方法,所以他们还是能获取想要的战利品。”

 

相关阅读:设计师,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