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顶级打野Diamond 更喜欢现在的野区

时间:2016-01-19 14:03 作者: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oL战队在欧洲LCS联赛的第一周中获得了两战全胜的成绩 。国外媒体找到了Diamondprox,与他聊了聊个人表现以及目前野区相关的一些问题。 Q:恭喜你们在这个开赛就拿到了两场胜利。你想过第一周能全胜吗? Diamond:我们没有想到能够赢下全部的比赛。暂短的休假归来后,我们

UoL战队在欧洲LCS联赛的第一周中获得了两战全胜的成绩 。国外媒体找到了Diamondprox,与他聊了聊个人表现以及目前野区相关的一些问题。

Q:恭喜你们在这个开赛就拿到了两场胜利。你想过第一周能全胜吗?

Diamond:我们没有想到能够赢下全部的比赛。暂短的休假归来后,我们的训练遇到了点麻烦。训练赛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知道我们在LCS中会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我了解队伍中每个人的极限。我们在训练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来。我不感觉LCS会很困难,因为我们首先遇到的两个对手都不是特别强。我在比赛中很有自信,但是没想到能够全部拿下。赢得比赛感觉很好。

Q:这是不是说你对于自己和队伍的表现满意呢?

Diamond:我对于队伍的表现相当满意,特别是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打得非常非常不错。相比之下第二场有些慌乱。我们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是轮转表现得不是很好,所以我没办法告诉队伍去哪里施加压力。因此,我们的损失了一部分的优势。我们没有滚起雪球,而是丢掉了几座防御塔。我觉得我们赢得不是很顺利,这场比赛有很多可以提高的方面。我还莫名其妙地被抓了,所以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有些乱套。但是我觉得我会有所提高,所以我很享受这样的经历。

2.png

Q:所以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一个更强的UoL?

Diamond:希望如此。我们现在知道了自己在舞台上的潜力。如果我们像在舞台上一样努力地训练,我们变强的速度会块很多。如果我们能够继续锤炼自己的心态,我们也会强大很多。

Q:在看过了所有队伍的表现之后,有没有哪个选手或者队伍让你很惊讶?

Diamond:Vitality大败给了ROCCAT战队让我很意外,我认为他们在地图上的运转会更好,因为Shaunz对这方面的指导很出色。我不知道他们这方面为什么这么差劲。这让我很意外。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了。我早知道Origen会输,因为选手没有太多时间训练。

Q:让我们来说一下游戏本身吧。从你的观点看来,现在野区是怎样的?你在游戏中作为一个打野能够感受到乐趣吗?

Diamond:我非常喜欢现在的打野,因为你可以选择任何你想用的英雄。这很有意思, 因为你可以考虑很多东西,而不是局限在三个英雄身上。你选择什么并不重要。每个打野都有自己的天敌,而你应该避免遇到自己的天敌。因此,你需要练习很多的英雄并且深度地思考禁选过程。我非常喜欢这种存在不同可能的感觉。选择一个最棒的英雄,智商压制对手的感觉。

Q:那么或许你会像S2时一样回到巅峰?

Diamond:嗯...(思考中)我比S2时的自己更出色。或许我会成为最强的,走着瞧吧。我只是尽量表现得最好。这是我在春季赛中的目标。然后我会在夏季赛考虑一个更加雄伟的目标。

1.png

Q:这几天我们看到了不少男枪打野。你觉得现在他为什么这么强,这么热门?

Diamond:我觉得大家喜欢一套秒掉对手。男枪非常擅长这方面。就我在队伍中的经验看,除了打野外没人知道怎么对付他。如果格雷福斯要突进你,藏在塔后面就行了,因为他并没有太多办法。这就是为什么他比本身看起来要强一点。他还比较适合像男枪——巨魔——阿狸这样的阵容。你可以借助对手的中单比较弱或者手段的机会来压制他——比如瑞兹。现在瑞兹非常热门。如果他们面对这几个英雄,在九分钟之后他会白白丢掉防御塔。这样我们就可以滚起雪球。我觉得这是男枪唯一的优势所在。除此之外他也有自己的克星,如果遇到了他就没什么大用。

Q:最后一个问题,拳头把绿眼从商店中移除,你怎么看?

Diamond:这很好。改动之前,你无法计算敌人在地图上的眼睛数量,除非你在对面的基地附近差个眼,看他们带出来了多少眼。现在,即便对手到达线上你也可以大致猜到他们有多少眼。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表现得更加激进。知道他们没有眼你可以放心地走进对手的野区。你可以白白偷走对手的野怪。我还比较喜欢眼睛的视野限制——眼睛所提供的视野范围是很小的,所以你对于插眼的位置要很精打细算。有些时候你可能没发现对面的打野和辅助,而他们拿到的人头可能对于游戏非常关键。我比过去更喜欢这个游戏了。

Q:非常感谢你接受采访。最后有什么要对粉丝说的吗?

Diamond:我想谢谢所有粉丝无论何时都支持我。我在这个赛季会倾尽全力的。

相关阅读:野区,Diamon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