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回国表现完美 LPL再被讽为外卡赛区

时间:2017-01-20 09:5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玩家评论LPL

LCK一直是代表着LOL联赛的最高水准,因此一向看惯了高质量比赛的韩国玩家是如何评价LPL的?他们是否也如国人追捧LCK般喜欢LPL呢?

就在本月,韩国只有一家媒体对LPL的参赛队伍和相关赛程进行了简短的报道,从评论人数和点赞人数来看反响并不热烈,而再细看评论则充斥着各种嘲讽。

搜狗截图17年01月19日0226_2.png

IMay vs RNG开幕战 LPL春季赛对阵表发布

l1.png

嗯~5级联赛

l2.png

他们自己的4级联赛

l3.png

人品都改不好的LPL 5级联赛 哈哈

l4.png

Mata、Deft、Pawn、Marin都走了,说实话LPL已经完了

lpl5.png

嗯 好的 毫不关心,他们自己的联赛

另一方面,对于在LPL待过的职业选手,回国后听到的最屈辱的评价莫过于‘中国本土化’,不知从何时起‘中国化’在韩国网友的口中变成了贬义词。尤其当LCK的战队表现不佳时,网友们便会嘲讽说是LPL的水平。例如在2017LCK春季赛Longzhu与三星的对决中,Longzhu的中上野频频失误,导致比赛被三星一追二。比赛结束后便有网友发帖替Pray和Gorilla忿不平,更讽刺Longzhu战队的其他三个人是中国人。

lpl6.png

这里是LPL吧?

我们的上单 打野 中单好像中国人

是LPL对吧?

那么,韩国到底有多少人在关注LPL呢?LPL在韩国的转播会有多少人看呢?观看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在Afreeca TV发布转播LPL赛事的消息之前,一度有网友认为今年可能看不到LPL的比赛了,理由是在去年Afreeca TV转播的过程中,观众时常只有20名左右。

lpl11.png

今年应该不会有LPL的转播了

去年Afreeca转播了LPL的赛事

没人关心,宣传也不到位,几乎没有人看

没有人气的队伍之间的比赛,差不多有20个人看吧

尽管前两天Afreeca TV发布消息表明今年将继续转播LPL,但网友们始终对转播的人气表示担忧。

i19.png

LPL除了VG应该没人看吧

除了VG的比赛,预测其他比赛的观众是20名

lpl8.png

似乎会有人看Easyhoon和Bengi的

QQ截图20170118212148.png

除了VG其他的不看

lpl7.png

只要看EDG和VG就可以了

lpl13.png

看VG的人应该多

显然,即使有人关注,大部分也是出于对韩援的关心,LPL如若不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势必将无法翻身。2017LPL春季赛开战在即,希望各位选手能够拼尽努力,打破韩国玩家们对LPL的固有偏见。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