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发挥稳定 完美运营取得最终的胜利

时间:2017-01-20 22:15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王BengJ发挥平庸,爱萝莉稳定控龙奠定胜利

大树巧妙开团 EDG取得首胜

BP分析:

BAN_调整大小.png

蓝色方EDG先手BAN掉杰斯,红色方接着BAN掉卡蜜尔,然后蓝色方BAN掉蚂蚱和狮子狗,红色方BAN掉妖姬,螳螂。EDG秒锁辛德拉,VG选择了韦鲁斯AD,BengJ挖掘机打野。EDG的选择了婕拉辅助,上单大树,VG针对婕拉选择了女枪辅助。第二轮BP,VG先BAN掉了寒冰、蔚,EDG则BAN掉流浪和兰博。爱萝莉选择盲僧打野,AD选择了女警。VG选择了泰坦上单,飞机中单。

对局分析:

开局站位_调整大小.png

双方开局都选择一字排开,防止敌方的入侵,双方打野都选择从上半野区开局。

一血_调整大小.png

辛德拉先是与飞机换血取得优势,在中路对拼时候勾引飞机,盲僧从下半野区摸过来Q中了飞机,二段Q踢上去,辛德拉补上伤害,拿到一血。

绕后EDG反打_调整大小.png

红色方挖掘机从蓝色方三角草丛绕道女警后方,顶起两个人,无奈伤害不足。大树TP下来抱住残血的女枪,成功带走,泰坦也使用了TP但是毫无效果。

闪现捆_调整大小.png

中路大树闪现捆住飞机,辛德拉跟上伤害,带走飞机,上路也被AD和辅助推掉一塔。此时EDG已经比VG战队高出3K的经济。

拿龙推一塔_调整大小.png

红色方的VG先要拿龙,不料被盲僧抢到,双方交战一波,最终VG以1换2结束,但是韦鲁斯转战中路,推掉蓝色方中路一塔。

大龙_调整大小.png

蓝色方趁敌方没有视野开战大龙,当VG反应过来赶到大龙为时已晚,盲僧拿到大龙跟红色方正面交战,打出0换4。然后推掉红色方中路二塔和高地塔。经济差距拉到了6K。

水晶_调整大小.png

大树开到红色方,被红色方集火,但是触发了巨像,大树撤退。辛德拉秒掉,韦鲁斯,有着大龙BUFF的大树迅速回家,再次TP到战场,一波推掉了红色方上路水晶。EDG想要转战中路水晶,当时盲僧被泰坦勾住,直接被秒,大树也被留下,其余闪人撤退。

大树开团_调整大小.png

中路大树捆住红色方,团战开启,挖掘机瞬间被秒。紧接飞机再次被大树捆住,蓝色方众人集火带走。EDG以1换4,牺牲掉盲僧,中路推近水晶,孤身一人的韦鲁斯想要反抗,被瞬间击杀。EDG一波推掉基地,取得第一场的胜利。

相关阅读:lpl,v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