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双C灵活走位 Condi再次夺下大龙

时间:2017-01-20 19:31 作者:佚名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LPL春季赛第一周 WE VS NB战报

天外飞箭直飞无状态 双大龙助WE胜

WE NB1

开局双方的处理都非常稳健。虽然碰撞频发但却迟迟没有诞生人头。直到游戏进行到十分钟时,婕拉的反手大招终于是让先手的NB下路组合吃了一亏,大舅子顺利收下一血。不过中路发条的情况却不太好,两次被瞎子Gank阵亡后,显得相当难受。

WE NB1

中期WE凭借下路的一波支援反打,顺利打出了一波1换3,占据了比赛的主导权。随后WE又是依靠自己队伍的默契打出了几波小节奏,在1分钟内拿下了两座外塔一条小龙,以及两个人头,节奏直接爆炸。WE拿掉大龙后,顺利推掉了NB的上下两路高地水晶。最后,第二条大龙也被WE拿掉,NB被宣判死刑了。艾希一发魔法水晶箭顺利命中蛇女,帮助WE击退NB拿下了这场比赛了胜利。恭喜WE,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lpl,we,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