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LPL前瞻:LGD主场再迎电商苏宁

时间:2018-01-20 14: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0日,LPL春季赛

1.jpg

截止1月19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1月19日,2018LPL春季赛首周战事继续。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WE凭借Xiye的完美表现二比零轻取老对手OMG。而联赛新军FPX,则在客战Snake的比赛中艰难取胜,赢得赛季首个积分。

1月20日比赛预告

17:00 TOP vs RNG Ggoong对阵Xiaohu TOP恐遭三连败

TOP在前两场比赛中接连失利,至今未能收获首胜。从比赛表现来看,在核心Ggoong遭到限制的情况下,队内难有第二节奏点来承担重任。虽然主力打野Karin是队伍此前杀入LPL的功臣,且与队伍更为默契。但新人打野Xx风格更为激进凶猛,更加能够帮助队伍在前期取得领先,Ggoong也能得到一定的解放。

2.jpg

Mlxg成为队伍的定海神针

另一边RNG在首战中力克IG,拿下了队伍近三个赛季来的首次揭幕战胜利。虽然“狼王”Krasa作为首发打野登场,但他与队伍的默契程度明显还需比赛来提升。但所幸Mlxg状态保持良好,他的出场也是RNG完成让一追二的关键。而在三路中,Xiaohu与Letme稳定十足,Y4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所以如何权衡两名打野选手的轮换登场,依旧是RNG需要考虑的关键。

19:00 RW vs IG JackeyLove挑战Smlz 两代顶尖AD交锋

RW此前二比零轻取TOP,在LPL的首秀便拿下开门红。且令人惊喜的是,比赛中队伍的明星双核Doinb与Smlz展现出了顶级选手的实力,但表现更为出色的则是Mouse与Flawless的上野组合。在首局比赛中Mouse的俄洛伊无人能挡,而第二局比赛则成为Flawless盲僧的个人秀。如若两人能够保持状态,RW在新赛季必将有更强的竞争力。

3.jpg

JackeyLove将正面交锋Smlz

虽然IG在本赛季终于迎来了“完全体”,但首场比赛却不敌RNG。从对阵情况来看,上路Duke在近来的比赛中鲜少出场,与队伍的配合也略显生涩。此外,在对方打野Mlxg登场后,Ning遭到了完全压制。无论是节奏把握还是对于线上的支持,都是略显不足。在IG多核发力的情况下,打野的进攻串联显得尤为重要,所以Ning的状态也将成为决定IG成绩的关键。

19:00 LGD vs SNG 京东之后再战苏宁 LGD能否拿下主场首胜

LGD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送走了老将Cool,但新人Yuuki却暂时未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而在上路有着极强个人能力的Jinoo,也因为上赛季表现惊艳而遭到了对手的疯狂针对。如此一来队伍的稳定carry点仅剩imp所在的下路,但从对阵JDG的比赛来看,打野Eimy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使得imp难以获得足够的保护。诸多问题能否在首战告负后得到解决,值得玩家们关注。

4.jpg

老将Pyl能否帮助LGD找回状态

在本赛季更换了中野组合的SNG,首战轻取老对手TOP拿下开门红。新援中单Knight与老搭档打野选手Tian配合明显更为默契,使用佐伊在前期打出了极强的压制力。且在中路得到补强之后,队内原本的两大carry点Fury与XiaoAL表现依旧出色,尤其是XiaoAL两选吸血鬼成为队伍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XiaoAL与Jinoo的对决,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