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连胜EPA再得一分

时间:2016-01-21 22: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QG vs EPA赛事战报。

2016LPL春季常规赛第二周 QG VS EPA 第一场战报

QG vs EPA战报1

前期双方表现都较为平和,EPA的千珏率先发难入侵对方野区,并在3级的时候配合中单的时光将QG的膨胀挖掘机击杀在了上路的河道,并利用中单时光超强的支援能力获得了一些优势,然而!EPA的队员在拿第一条小龙的时候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千珏在独自打龙的时候下路的队友并没有靠过去,导致QG的挖掘机有机可乘收掉了小龙顺势开团并打了一波1换3!QG将前期的劣势完全逆转!

QG vs EPA战报1

QG的POKE优势在中期发挥了出来。依靠维鲁斯的正向一Q还有EZ的各种体位的射射射把EPA耗的痛不欲生。而QG蛤蟆含着EPA千珏把它吐出大招的套路可谓这次LPL最脏镜头!然而EPA也没有坐以待毙!EPA牛头的一波灵性绕后Q起QG四人配合时光的双炸弹和好运姐的大招活活把QG打了0换4!但是QG毕竟本届大热,复活之后立刻集结中路找回了场子,仍然是POKE,仍然是风筝,然而这次把视野做足的QG显然没有给EPA任何的机会,2换5宣告了这段时间我在上你在下!

QG vs EPA战报1

塔姆成为EPA攻不破的防线,而在塔姆身后的维鲁斯和EZ的持续POKE也让EPA的人在没打团之前就损失了过半的血量。在QG获得大龙BUFF之后便开启基本一面倒的推进。恭喜QG拿到了BO3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qg,epa,lpl,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