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暴力沙皇 BLG让一追二击败WE

时间:2018-01-21 18:3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LPL春季赛

1月21日,LPL春季赛WE对阵BLG战队。

第一场

BP

1.jpg

WE

Ban:牛头、青钢影、玛尔扎哈、船长、皇子

Pick:大嘴、瑟庄妮、纳尔、沙皇、塔姆

BLG

Ban:佐伊、EZ、卡莉斯塔、风女、塔里克

Pick:布隆、吸血鬼、图奇、扎克、泽拉斯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BLG被WE压制,没有位移的泽拉斯在猪妹的gank下也早早交掉一血;下路老鼠和布隆也被大嘴加塔姆强势进攻压制,只能弃守一塔。随后WE拿下两条火龙和峡谷先锋。

3.jpg

比赛中期,BLG被迫让节奏让资源,WE因此快速的滚起雪球。比赛进行到22分钟,利用纳尔下路分推牵扯,WE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WE下路推进反开团战将BLG两人击杀后,WE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场

BP

6.jpg

BLG

Ban:佐伊、大嘴、纳尔、妖姬、卡萨丁

Pick:猪妹、船长、韦鲁斯、沙皇、风女

WE

Ban:牛头、青钢影、吸血鬼、塔姆、宝石

Pick:卡莉斯塔、奥恩、皇子、布隆、瑞兹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依旧是以打中野为主,本局BLG中野表现优秀,在受到压制后仍是能保持完好的发育状态,其他路也是僵持发育状态,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非常均衡。

8.jpg

比赛中期,WE依靠着皇子的强势取得局面的领先,但是双方局面依旧非常僵持,直到21分钟,BLG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人多打人少,将BLG三人接连击杀后轻松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BLG完全没有给WE喘息的机会,再度集结中路推进,在高地将WE瑞兹击杀后,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场

BP

11.jpg

BLG

Ban:佐伊、大嘴、纳尔、妖姬、卡萨丁

Pick:瑟庄妮、韦鲁斯、阿兹尔、布隆、奥恩

WE

Ban:船长、青钢影、牛头、大虫子、俄洛伊

Pick:吸血鬼、卡莉斯塔、皇子、锤石、玛尔扎哈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仅仅十分钟,BLG便设计下路的强包越塔,取得人头上的领先,好在WE率先取得一血塔,双方前期经济基本持平。

13.jpg

比赛中期,双方频繁接团,BLG阿兹尔接连收获人头伤害爆炸,BLG依靠着发育优秀的阿兹尔赢下28分钟的团战,成功打破僵局拿下大龙,并成功拿下了WE的一座门牙塔。

14.jpg

比赛后期,BLG在野区的一波错误开团,给了WE机会让WE拿下双龙会。但紧接着,WE下路推进开团太过着急,前后排脱节,被BLG抓住机会击杀三人,随后BLG完成反推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BLG拿下本场BO3的胜利!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bl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