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正在以全新的状态前进

时间:2018-01-22 02:0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OMG赛后采访

4.jpg

Q:目前队内打野的轮换是怎么考虑安排的?

教练明哲:很简单,谁的状态好,谁能帮队伍赢,就上。

1.jpg

Q:新赛季给队伍定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明哲:目标肯定是有的,不过现在先不说大话,大家先打好自己的。

2.jpg

Q:队伍拿到了首胜,今天两场表现也挺亮眼的,觉得自己现在状态如何?再登赛场感觉如何?

World6:经历了一整个赛季的话……反正是过来了,现在挺好的。

Q:第一天的表现给人感觉打得比较散,今天感觉队伍状态好了很多,这两天做了哪些调整?队伍现在磨合的怎样?以及赛季目标是什么?

教练明哲:因为我们交流时间比较多,所以磨合的时间也更长一些,第一场可能还没有找到战术重心,打完之后我们迅速总结了一些东西。

Q:新AD选手Chelly从lspl来到lpl,感觉最大的不同是什么?目前自己和新队适应的怎样了?

Chelly:觉得自己还有待加强吧。LPL比LSPL专业很多,然后LPL的所有选手失误都更少,不允许你犯失误吧。

Q:在新年新阵容调整之后,目前的OMG有什么和过去我们印象之中不一样的地方?

教练明哲:因为去年的OMG大家之间的默契已经比较到位了,但是还是有一些瓶颈,今年加入了新选手,因为磨合的原因实力上肯定会有一些下降,但是我们会以一种全新的状态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3.jpg

Q:在去年夏季赛后期,包括德杯其实omg的状态一直称不上是最好的,那么这次春季赛的首胜您觉得对OMG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Icon:其实也没啥……就是赢了吧,赢就好了。

相关阅读: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