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LPL前瞻:蛇队高歌猛进迎战WE

时间:2018-01-22 17: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3日LPL春季赛

1月21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首场比赛将由Snake对阵WE战队。

Snake战队

QQ截图20180122150929.jpg

春季赛的开局失利似乎并未影响到这只战队的状态,反而是第二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2:0干净利落拿下豪强战队EDG,打破了LPL的主场魔咒。

每个位置的发挥都极为亮眼,中路GuoGuo作为LPL新秀中单不仅没有丝毫怯场,反而是展现出极强的实力与carry能力,一时间吸粉无数。而作为拿下EDG的主要战力,ADC选手kRYST4L即使在面对LPL顶尖下路组合iBoy和Meiko时,也依旧表现出色,一举击溃对方下路防线。再加上圣枪哥新赛季的火热状态,这只战队此时正是气势如虹。

WE战队

QQ截图20180122150944.jpg

虽然开赛就拿下OMG取得赛季开门红,但是从上一场面对BLG战队时被让一追二可以看出,WE此时的状态并不好,在比赛被拖入自己熟悉的团战运营节奏时,竟被对方寻得机会,一举完成翻盘,熟悉的团战体系被破解时,这对于队伍的信心打击是较大的。新人打野Melon与中路Xiye的配合较为默契,上路957依旧保持较强的统治力与团战作用,反而是上赛季的强力AD大舅子在新赛季开赛以来就状态平平,这是WE急需解决的问题。

比赛看点

刚刚掀翻劲旅EDG的Snake正是状态极佳,表现出色的ADC选手kRYST4L此时面对到另一强大的ADC选手大舅子,能否趁势拿下WE高歌猛进,那得先亮出实力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