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LPL前瞻:LGD破釜沉舟迎战RNG

时间:2018-01-22 17: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第二场比赛将由LGD战队对阵RNG战队。

LGD

QQ截图20180122150155.jpg

新赛季一开赛LGD就输给JDG和SNG两大电商遭遇主场两连败,对于士气的打击是极为严重,中路Yuuki实力出众,但是作为新人中单比赛经验较浅,在对局中容易遭到针对进而干扰自身发育,还需与队伍不断磨合。打野Eimy也是状态不佳,导致整支队伍依靠上路Jinoo和下路Imp苦苦支撑,整体状态不佳,诸多问题急需解决。

RNG

QQ截图20180122150901.jpg

开赛强势拿下IG和TOP取得两胜的RNG正是势不可挡,下路“走A怪”Able与Y4轮换上场并未与队伍产生配合不足的问题,反而是不同体系打出了不同的效果。而在其他路中Xiaohu与Letme依旧是稳定性十足,是队伍的强力支柱,只是在打野位上Krasa在与队伍的默契程度明显不如MLXG,这就还需比赛来提升,相信在不久之后,双打野体系也会成为RNG的制胜法宝。

比赛预测

RNG应该会取得胜利,LGD的开赛两连败与RNG的两连胜形成鲜明对比,状态也是背道而驰,此时的LGD面对到强敌RNG,破釜沉舟是唯一出路。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