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JDG逆境翻盘 2:0拿下TOP

时间:2018-01-23 09:0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2日,LPL春季赛

1月22日,LPL春季赛TOP对阵JDG。

第一局

BP分析

1.jpg

BAN

TOP:佐伊 EZ 卡莉丝塔 瑞兹

JDG:大嘴 沙皇 猪妹 皇子 扎克

PICK

TOP:船长 卡兹克 玛尔扎哈 女警 塔姆

JDG:奥恩 卡兹克 卡萨丁 韦鲁斯 塔里克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TOP龙女在刷野上取得优势,但是等到JDG到达关键等级,JDG频频主动开团,迅速取得人头领先,并且让己方卡萨丁完美发育,JDG依靠人头巨大领先拿到经济的领先。

3.jpg

比赛进入中期,JDG接连小团取胜,滚起雪球。并在22分钟大龙埋伏中,先后打出0换4,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JDG将TOP下路高地推下开启团战,TOP防守人员三人阵亡,再难以防守住JDG的推进。首局由JDG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分析

6.jpg

BAN

JDG:大嘴 扎克 皇子 船长 卡蜜尔

TOP:佐伊 卡莉丝塔 玛尔扎哈 盲僧 塔姆

PICK

JDG:奥恩 卡兹克 沙皇 探险家 布隆

TOP:剑姬 猪妹 瑞兹 韦鲁斯 塔里克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以平稳发育为主,虽然JDG依靠着螳螂二级抓下拿下一血,但是自己的野区也被入侵,节奏有些受阻,好在JDG推进节奏处理的非常不错,经济一直有着领先。

8.jpg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期,JDG通过一波消耗将TOP众人打残之后选择开大龙,但是此时他们的处理有些粗糙,螳螂扛龙残血被瑞兹偷掉,大龙被猪妹抢下,JDG节奏大乱被打出一波0换4,扭转了前期劣势。

9.jpg

比赛后期,TOP拿到大龙后被连续抓单,再次丧失了主动权,并且随着时间的进行,JDG阵容开始进入强势期,正面团战基本处于不败之地。稳稳拿下第二条大龙后,JDG取得胜势。最终,利用远古巨龙逼团,JDG将TOP两人击杀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JDG拿下比赛胜利!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