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五杀无敌瑞兹助SS主场碾压WE

时间:2018-01-23 18:5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3日,LPL春季赛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首场比赛将由Snake对阵WE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Snake:佐伊,复仇之矛,猪妹,酒桶,扎克

We:牛头,船长,青钢影,纳尔,VN

Pick

Snake:皇子,宝石,流浪,维鲁斯,沙皇

We:大嘴,吸血鬼,布隆,螳螂,大树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由于Snake中路沙皇在与吸血鬼对线中掌握着推线权,己方皇子不断入侵We螳螂野区压制其发育,导致双方打野前期基本在gank方面毫无建树,双方陷入僵持。随后中路对拼过后,吸血鬼出现失误,残血被沙皇配合宝石点燃击杀。

3.jpg

比赛中期,螳螂配合下路双人组进攻,击杀对方宝石后越塔强杀维鲁斯,不料皇子及时赶到,维鲁斯反杀螳螂大嘴两人。大龙刷新后,螳螂在中路被流浪击杀,Snake开大龙吸引We赶来,流浪开大直接进场,配合皇子击杀We双C,赢下团战再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Snake再次大龙逼团,同样的流浪宝石开大进场套路,We大嘴再次被秒杀,团战一路溃败。Snake拿下第二条大龙,一路推上高地结束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Snake:佐伊,复仇之矛,猪妹,洛,塔姆

We:牛头,青钢影,船长,沙皇,大嘴

Pick

Snake:纳尔,皇子,流浪,VN,宝石

We:奥恩,酒桶,霞,吸血鬼,锤石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Snake上路纳尔配合皇子再次选择野区入侵,强行压制酒桶发育。随后皇子中路帮助流浪拿下吸血鬼的一血,前期比赛的节奏再次被Snake抓在手中。

8.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流浪不断利用大招带起节奏,先是gank下路拿到人头,再是上路单杀吸血鬼并拿下一塔,此时流浪已然势不可挡。更是在之后的河道团战,纳尔闪现大招四个,流浪拿下五杀顺势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虽然高地团战被We顽强抵抗下来,但是之后Snake利用对方大意迅速拿下大龙,并在进攻高地时,流浪侧翼击杀酒桶,一路追击拿下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snake,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