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捍卫主场尊严 LGD翻盘RNG

时间:2018-01-23 21: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

1月23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第二场比赛将由LGD主场迎战RNG战队。

第一局

1.jpg

BP

Ban

LGD:吸血鬼,流浪,青钢影,牛头,猪妹

RNG:船长,大嘴,塔姆,复仇之矛,维鲁斯

Pick

LGD:纳尔,皇子,蚂蚱,轮子妈,布隆

RNG:奥恩,螳螂,沙皇,EZ,宝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LGD由于开场轮子妈就被击杀两次,下路陷入崩盘,因此RNG辅助则是配合打野想要入侵野区继续扩大优势,不料被对方抓住机会反打,蚂蚱击杀宝石扳回一个人头,下路轮子妈也稳住局势。

3.jpg

比赛中期,LGD皇子和蚂蚱持续针对上路奥恩,先是3v2越塔皇子与奥恩一换一,再是击杀奥恩拿下一塔,但是由于蚂蚱离线太久,导致对方沙皇不断发育,并拿下中路一塔,随后配合螳螂在中路河道击杀蚂蚱,此时RNG优势较大。

4.jpg

比赛后期,由于RNG经济领先很大,LGD选择换资源,不正面接团,虽然RNG第一波大龙由于自身阵容缺陷被抵挡下来,但是在拿到第二条大龙时,巨大优势的RNG即使在EZ被击杀的情况下依旧赢下团战,沙皇拿下五杀,一波结束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LGD:沙皇,吸血鬼,EZ,流浪,岩雀

RNG:塔姆,大嘴,复仇之矛,VN,维鲁斯

Pick

LGD:船长,皇子,蚂蚱,女警,布隆

RNG:兰博,青钢影,辛德拉,小炮,牛头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RNG牛头小炮过于冒进被皇子找到机会配合女警和布隆击杀,LGD下路拿到优势,随后小炮牛头换线到上路,不过女警已经率先在下路拿下一塔。

8.jpg

比赛中期,女警上路带线被抓,双方开团2换3,RNG扳回人头比。之后中路LGD越塔开团,击杀RNG后撤退不及时被RNG反打成功,这一波LGD没能推掉RNG的中路二塔,双方互换一波人头。

9.jpg

比赛后期,RNG野区想要开团,青钢影进场脱离阵型被蚂蚱先手秒掉,牛头牺牲留人但是团战已然溃败,LGD转身拿下大龙。随后由于RNG阵容问题,缺少前排,最后一波河道团战,被LGD一路追击拿下胜利,扳回一场比赛。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Ban

LGD:吸血鬼,EZ,沙皇,奥恩,大树

RNG:船长,大嘴,塔姆,布隆,猪妹

Pick

LGD:青钢影,扎克,流浪,维鲁斯,日女

RNG:慎,皇子,蚂蚱,复仇之矛,牛头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下路对拼,LGD维鲁斯日女双人率先击杀对方复仇之矛,虽然RNG皇子率先赶到,但是维鲁斯走位灵巧躲过技能等到扎克到场,随后双方队友支援赶到,LGD打出一波0换4,在开局就确定巨大优势。

13.jpg

比赛中期,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平稳发育。随后LGD中路推线,RNG牛头闪现进场留人,但是LGD日女直接大招定住对方后排,吸收大量伤害,虽然被击杀,但是帮助队伍拿下中路二塔,并回身拿下小龙,再次扩大优势。

14.jpg

比赛后期,由于LGD优势巨大,即使在中路日女被先手强开,但是己方青钢影直接切断对方阵型,一人切死复仇之矛,而RNG的前排也被处于安全输出位置维鲁斯全部击杀。最后高地团战RNG一路溃败,被推平基地。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