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盲僧QUAN神 OMG 2:0拿下IG

时间:2016-01-24 18:02 作者:luzhanyang 来源:PC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比赛情况

LPL春季赛第二周第四日iG vs OMG第二场比赛情况

世界级盲僧QUAN神(无误) OMG 2-0 IG

第2场比赛视频
IG vs OMG222

第二把双方的BP都非常有意思,双方在BP上都是以伤害和秀为主的。OMG的Icon拿出了最拿手的狐狸来对抗Rookie的妖姬。而QUANNNN哥更是拿出了自己的世界级盲僧!而孩神也是拿出了男枪来表达自己的诚意!而这盘的焦点绝对是在中路Icon与Rookie的对抗!Icon的狐狸是国服第一狐狸,而Rookie上一把的妖姬已经憋了一肚子气没地方发。中路必有一战!而之前Rookie表示:孩神让我很舒服 的爱之宣言是否能在这盘激发中野爱的化学反应呢!

IG vs OMG222

中路果然上演了一顿操作大战,Icon和Rookie之间的博弈可谓是这周LPL最精彩的对弈,Rookie的妖姬在前期一只利用妖姬位移的优势压制着Icon的补兵,但是Icon在拥有E魅惑的时候一直捏着并多次想尝试预判到Rookie的踩脸消耗。而狐狸在第一次回家买出的负极斗篷让Rookie线上的消耗不再那么凶的时候。便开始利用自己被动的回复能力与Rookie打一个消耗战,而孩神也不愧是让Rookie很舒服的男人,多次到中路试图帮助Rookie打开局面。然而都无功而返。值得一提的是Quan神这盘的打野盲僧是亮翻了全场,节奏带的好,支援到位,中路一次万军从中Q中Rookie更是亮瞎所有人!

IG vs OMG222

但是IG的阵容的短板在Rookie火力不足的时候就被暴露了出来,除了牛头之外没有人能够承受住OMG的第一波伤害,而OMG的锤石和狐狸还有盲僧都是拥有摸奖技能的英雄。特别是QUAN神在这场中堪称完美的发挥,回旋踢,摸眼逃跑切入都做的淋漓尽致。IG阵容的单薄在后期打团的时候只要被先手一个除了牛头无人可救的尴尬局面也让他们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小编的词汇实在太过缺乏,这场强烈推荐大家去观看待会更新的录像!恭喜OMG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