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 2-0 ROX Faker恐怖输出 skt轻松胜

时间:2017-01-24 20:14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二周 SKT 2-0 ROX

LCK SKT.jpg

【BO1:SKT VS ROX 双方BP结果】

BAN.jpg

【比赛简报】

6分钟,Faker闪现单杀ROX中单。13分钟,下路开战,SKT打出一波零换二。同时ROX中路抓Faker,但被大魔王1V2单杀蜘蛛后撤退并且逼走ROX中单。19分钟中路开战,SKT打出一波零换2,经济已经领先到3K。20分钟,Faker被ROX抓住击杀,随后ROX开始大龙,SKT打野成功抢下大了,SKT打出一波4换4成功抢下大龙,经济差距反而拉开到了6K。22分钟,SKT上单单杀ROX上单,经济差距拉开到7K。28分钟,SKT打出一波2换3,经济差距已经来到了10K。28分半SKT拿下大龙,经济差距接近12K。31分钟,SKT打出一波0换2后直接一波了基地。

【BO1:MVP SKT.Faker】

MVP.jpg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skt,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