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IG大逆风转翻盘 2:0击败JDG

时间:2018-01-25 15: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LPL春季赛

1月21日,LPL春季赛JDG对阵I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JDG:青钢影,船长,皇子,辛德拉,飞机

IG:佐伊,沙皇,瑞兹,卡利斯塔,韦鲁斯

Pick

JDG:奥恩,盲僧,蚂蚱,EZ,巴德

IG:杰斯,猪女,卡尔玛,大嘴,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将军石上半部野区开,JDG很好的针对了IG的上单杰斯,连续完成击杀,初期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IG打野猪妹快速支援到上路,帮助杰斯缓解压力。

3.jpg

比赛中期,JDG一波错误的入侵野区,被IG包夹连续击杀多人,杰斯收获三杀直接起飞。之后的比赛,JDG只能被迫防守,20分钟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大嘴,但撤退不及被IG开启团战,杰斯无人可挡再度收获双杀后,IG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IG抱团下路强推,高地开启团战,强势一波结束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IG:蚂蚱,瑞兹,沙皇,宝石,奥恩

JDG:船长,塔姆,青钢影,慎,杰斯

pick

IG:纳尔,挖掘机,佐伊,韦鲁斯,布隆

JDG:吸血鬼,盲僧,妖姬,大嘴,牛头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JDG频频针对IG下路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快速的帮助己方下路组合拿下线上巨大的领先,而IG多次找机会均是未能取得效果,上路主动越塔被击杀三人,前期JDG取得了不错的领先。

8.jpg

比赛中期,JDG持续给予IG压力,快速的拿下经济领先,IG一直稳固防守。比赛进行到24分钟,JDG入侵野区开到佐伊,但是未能完成击杀,IG快速形成反打将JDG三人击杀后,拿下大龙,一举扭转比赛。

9.jpg

比赛后期,IG多次完美的团队协同,接连赢下团战滚起经济的雪球。最终,IG拿下第二条大龙,打出一波1换4团战完成翻盘赢下比赛,恭喜IG!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