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LPL前瞻:BLG欲擒EDG取四连胜

时间:2018-01-25 15: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5日,LPL春季赛

1.jpg

截止1月24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1月24日,2018LPL春季赛战事继续。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BLG战队延续了火热势头,击败OMG豪取三连胜。此外,完全体IG也在经历了更多的比赛磨练后渐入佳境,力克强敌JDG。

1月26日比赛预告

17:00 BLG vs EDG 领头羊战卫冕冠军 BLG欲夺四连胜

在击败OMG后,BLG成为目前LPL中唯一拿下三连胜的队伍。从队伍的表现来看,Athena个人风格与目前版本强势的沙皇极为契合,本赛季五次使用这名英雄未尝一败。而此前略显弱势的打野选手Sks,也在近来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队伍核心AmazingJ状态火热,招牌的传送支援更是频频立功。所以BLG本次面对EDG时,将有着更强的竞争力。

2.jpg

AJ此前风暴聚集纳尔令人惊艳

此前状态火热的EDG,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到了Snake复仇。从比赛过程来看,Haro在两局比赛中均是遭到了SofM的绝对压制。且由于打野过早的陷入劣势,使得整个上中野都处于被动之中。尤其是队伍核心Scout遭到对手的疯狂针对,而丢失线权的Ray与发育不良的Haro也难以为中路提供支援。所以在本场比赛中,Meiko能否在前期通过游走来分担Haro的压力至关重要。

19:00 VG vs WE 侯爷战Xiye 谁将率队摆脱低迷

VG在本赛季仅有过一次出战,但却是不敌BLG。由于近来阵中主力上单Loong不在状态,重返LPL的首秀中VG在上单位置启用了新人Meow。但比赛中Meow却遭到了经验老道的AmazingJ压制,这也成为队伍落败的原因之一。此外,打野选手Crash是一名以风格激进著称的选手,如果能够拿到在当前版本中前期带节奏能力更强的螳螂与盲僧,或许将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3.jpg

侯爷能否率队拿下首胜

另一边WE虽然在首战中干净利落得击败老对手OMG,但近两场比赛中却是遭遇连败。队伍状态不佳最大的原因,便是主力打野选手Condi的缺阵。虽然Melon这名选手有着不俗的实力,但却明显缺乏职业赛场的比赛经验,且与队伍的默契也显得不足。如此一来,WE前期的节奏点便仅剩Xiye一人,能否给予他更多的支持与保护,将成为打开局面的关键。

4.jpg

Xiye是目前WE中核心节奏点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