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积分榜:Faker第一Deft Tempt第二

时间:2017-01-26 09:5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VP积分榜中,昨天获得单独MVP的SKT Faker以400分排在第一名,KT Deft和BBQ Tempt以300分并列第二。

年前LCK的比赛暂告一段落,KT与SKT以全胜势头领跑排行榜,三星与改头换面的BBQ紧随其后。

14853528733901.png

(来源:leaguepedia)

14853547369736.png

MVP积分榜中,昨天获得单独MVP的SKT Faker以400分排在第一名,KT Deft和BBQ Tempt以300分并列第二。详细榜单如下:

14853529362750.png
14853529473121.png

韩国也是过农历新年的,最近几天想看比赛的加友们可以看NA LCS和EU LCS的比赛。LCK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在2月2号,两场分别是KDM vs LZ和 KT vs AFS。

相关阅读:faker,deft,temp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