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gnover:得知要和Huni分开很忧虑

时间:2017-01-28 13:2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 Reignover:得知要和Huni分开时,我有些忧虑

14855759471002.png

在北美LCS第一周取得1-1战绩后,TL战队打野、前FNC/IMT打野Reignover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谈到了他对于离开前队友Huni的看法、以及对于新赛季开局的评价。

Q:对FlyQuest的失利非常令人沮丧。你认为你们今天失利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A:游戏内的决策、BP、以及沟通方都出了很多问题。我们需要回到基地,立刻聊一聊。

Q:看起来在当前的版本,打野是非常重要的核心。你觉得这个版本符合你的打法吗?

A:我觉得我还没有100%适应当前的版本,所以我得再多练习一下。我不能说这是我的版本,因为我是一个更注重于帮助线上队友的打野,在用类似雷克赛这样的打野时我会比较舒服。但我并不习惯玩carry型的打野英雄,因此我得多花些时间,多打一些类似的比赛。

Q:TL最烫手的新闻便是Piglet的回归。尽管粉丝们都很期待,但也让不少人担忧。当你听说他要加入的时候,你有担心过什么吗?

A:当我得知要和Huni分开的时候,我有些忧虑。但我完全不介意和Piglet一起比赛。我完全不担心这些,只想专注于帮助队伍纠正错误。

Q:这赛季有许多韩国选手加入了北美LCS。你觉得他们为什么会选择今年来到北美呢?

A:他们本来在韩国比赛,而有一些曾经在国外比赛的选手也回归了韩国,所以本土队伍可能没有足够多的阵容空缺了。尽管在韩国的生活很舒适,或许他们想要边打职业边学习英语。这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北美队伍比韩国队伍的薪资要好一些,这可能是致使他们做出决定的最大原因之一。

Q:在你看来,TL在LCS能排到第几名?

A:如果我们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我们能够达到前3。但如果只是基于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我们会在中流。但如果付出努力,我们能够打好。

Q:加入TL给你带来的最好的体验是什么?

A:我对我们的教练团队非常满意。我很喜欢队友们的性格和职业态度,也很享受队伍的气氛。

相关阅读:reignover,huni,t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