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完美的团战 JDG2:1击溃RNG

时间:2018-01-28 02: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7日,LPL春季赛

1月27日,LPL春季赛JDG对阵RNG。

第一局

BP分析

1.jpg

JDG

Ban:青钢影,复仇之矛,牛头,沙皇,纳尔

Pick:奥恩,佐伊,宝石,薇恩,盲僧。

RNG

Ban:大嘴,螳螂,蚂蚱,维鲁斯,女警。

Pick:EZ,猪女,布隆,瑞兹,船长。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RNG中下路推线优势,线上有着领先,但是JDG打野盲僧很好的针对了RNG上路船长,让己方奥恩拿到领先,并率先推下一血塔,在前期是JDG有着一些领先。

3.jpg

比赛中期,依靠着发育不错的佐伊找机会poke,JDG更快速的滚起经济雪球,并成功利用在25分钟的拉扯团战中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带着大龙buff,JDG将RNG中下两路均是推下,虽然RNG在上路极限防守打出一波1换1将JDG打退。但是整体落后太大,JDG再度推上RNG高地,RNG被迫开团三人阵亡,随后JDG将RNG基地摧毁,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分析

6.jpg

RNG

Ban:佐伊,宝石,奥恩,妖姬,蚂蚱。

Pick:吸血鬼,螳螂,维鲁斯,日女,发条。

JDG

Ban:牛头,青钢影,沙皇,风女,塔姆。

Pick:皇子,大嘴,布隆,船长,加里奥。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RNG本已通过在第一波的交锋中拿到领先,双C均是有着人头进账,但等到JDG几个关键大招到手后,皇子接连针对RNG中路发条,中上野大招配合将发条连续击杀,前期是JDG掌握了主动权。

8.jpg

比赛中期,JDG利用打出1换3后,强势拿下大龙,随后不停的推塔滚起了经济雪球,RNG陷入巨大劣势。但RNG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比赛,通过团队决策,RNG选择相信螳螂能抢下大龙,事实螳螂也是做到了,RNG成功拖住了比赛。比赛进入后期,JDG的处理明显有些急躁了起来,在几波推进RNG下路不成的情况下,JDG转向远古巨龙,却因皇子血量不佳团战失败,RNG拿下远古巨龙吹起了反攻的号角。

9.jpg

比赛后期,双方大龙处决战,RNG大龙没有抢到,三人阵亡的情况下,双C互相依靠着输出,发条关键大招拉到三人拿下三杀,RNG双C随即一波将比赛结束,翻盘拿下了比赛胜利,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局

BP分析

11.jpg

JDG

Ban:青钢影,牛头,女坦,流浪,螳螂

Pick:沙皇,维鲁斯,纳尔,扎克,风女。

RNG

Ban:皇子,奥恩,佐伊,布隆,巴德,

Pick:船长,武器,吸血鬼,大嘴,宝石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在前期均是平稳发育,好在RNG中路吸血鬼取得了推线,让打野贾克斯的发育没有受到JDG太多的影响,RNG虽然先拿下中路一塔,但随后JDG也是将RNG的所有外塔拿下,前期仍是JDG取得优势。

13.jpg

比赛进入中期,JDG通过上路的一波果断团战将RNG打出团灭,随后拿下大龙,而RNG只能被迫防守,劲量想要将比赛拖入己方阵容发力期。

14.jpg

比赛后期,JDG却没有再给RNG拖住的机会,迅速破掉RNG中路高地后,野区再度交战将RNG四人击杀,随后直上RNG高地将其基地摧毁,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JDG!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