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LPL前瞻:蛇队迎战VG冲击榜首

时间:2018-01-28 02: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8日,LPL、春季赛

1月28日,2018LPL春季赛将进入第二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三场比赛中,至今仍未能收获首胜的两支队伍VG与TOP,将分别迎战强大对手Snake与IG。此外,OMG与EDG也将在本周的压轴战中捉对厮杀。

1月28日比赛预告

14:00 VG vs Snake VG客战不容乐观 Snake强势冲击榜首

在上一场比赛中,VG遭遇了迎来Condi回归的WE,仍未能收获联赛首胜。在首局比赛遭到全面压制后,虽然VG在第二局前期打出了不小的优势,但队伍在中期的团战处理及地图资源争夺上明显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在此前的LSPL夏季赛中,VG可以说是一骑当千毫无争议的拿下冠军。虽然回归LPL后竞争更为激烈,但如何找回队伍的取胜之道,对VG来说是重中之重。

1.jpg

SofM是如今Snake的节拍器

另一边的Snake,则是如今LPL中最为炙手可热的队伍。虽然首战未能取胜,但在此后他们接连横扫EDG与WE,可谓状态爆棚。在中上两路Guoguo与Flandre都有着强大对线实力且拿到强势英雄时,SofM便得以肆无忌惮的在上半野区中进行入侵,且凭借独特的打野风格在前期能够将优势最大化。加上kRYST4L近来表现同样出色,如今的Snake极有希望继续扩大连胜场次。

17:00 TOP vs IG IG渐入佳境 TOP一胜难求

TOP本赛季经历了四场比赛,至今一胜难求。从队伍表现来看,在核心Ggoong遭到限制的情况下,队内难有第二节奏点来承担重任。而上赛季一度惊艳的下路组合Qiuqiu与Cat,在本赛季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何时能解决Ggoong独木难支的局面,是TOP需要考虑的关键。

2.jpg

TheShy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亮眼

IG在此前轻取黑马JDG,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上单选手TheShy。在IG派出TheShy登场的情况下,通常能够帮助Rookie吸引走大量“仇恨”。且凭借着极强的个人实力与单线意识,很难看到TheShy在比赛中出现崩盘。加上近来打野Ning的状态上佳,在前期反蹲方面做得极为出色,本场比赛IG极有希望迎来三连胜。

19:00 OMG vs EDG icon中路交锋Scout 妖姬或将再登场

OMG在上一轮不敌BLG,但队内核心中单icon在两局比赛中均是发挥出色。首局使用佐伊在前期打出了足够的线上压制,而第二局使用妖姬天秀连斩四人更是一度力挽狂澜。此外,虽然在比赛中出现致命失误,但Xiyang吸血鬼的数次完美进场,却是队伍在中期能够稳住局面的关键。在拥有着不俗板凳深度的情况下,适当轮换或将令OMG更为迅速的找回状态。

3.jpg

作为队伍核心的icon状态出色

EDG虽然此前不敌Snake,火热状态稍有降温,但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却是轻松击破BLG的不败金身。上单选手Ray,在两局比赛中将自己的对线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两选科加斯均是在线上压制了对方核心AmazingJ,且在团战中也能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此外,iBoy与Meiko依旧是队伍攻城拔寨的利器,本场比赛这对双人路搭档极有希望率先帮助队伍打开局面。

在28日比赛过后,春季赛将正式告别开赛阶段的试探期。在各队都已进入联赛节奏后,谁能在春节休赛期前拿到更大的领先优势。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