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xiye今天给队友很大的帮助

时间:2018-01-28 02:29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7日,WE赛后采访

Q:Ben第二局洛为什么带启封的秘籍?

Ben:我觉得洛带其他的帮助也没有那么大,带那个可能还灵活一点。

1.jpg

Q:第三局前期下路有一些被针对,对方也因此有一些小优势。是如何应对最终获胜的?

Ben:因为其他路的队友打得都很好,也跟他们说了稳住,后来就慢慢翻盘了。

2.jpg

Q:觉得第一局失利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之后进行了什么样的调整最终赢得了胜利?

Mystic:第一盘打得不太好有点失误。第二盘就是把不好的去除掉,认真打,专注在赢上面就可以了。

Q:今天第一局Lwx的女警有不错的表现,这三局打完后觉得对手FPX的下路发挥如何?

Ben:虽然说作为选手互相评价不太好,但是我觉得对面的优点是和打野沟通比较好,找机会的能力比较强。

3.jpg

Q:觉得今天队员们表现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

教练:首先今天在有一些劣势的情况下,xiye三盘打得都很好,在中路给了队友很大的帮助。失误的话其实大家也看到了,有比较多的部分。回去会好好改正,以后遇见更强的队伍会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好的面貌。

4.jpg

相关阅读:lpl,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