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扎克关键突袭 WE2:1攻克FPX

时间:2018-01-28 02:2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7日,LPL春季赛

1月27日,LPL春季赛WE对阵FPX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FPX

Ban:复仇之矛,牛头,加里奥,大树,宝石。

Pick:皇子,吸血鬼,女警,布隆,岩雀。

WE

Ban:瑞兹,沙皇,青钢影,妖姬,蚂蚱

Pick:螳螂,大嘴,佐伊,纳尔,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在线上均是平稳发育,WE中野对抗中率先取得领先,然而FPX通过在10分钟的下路皇子的一波反蹲,打出一波0换3,并让女警快速推掉一血塔,带起推塔节奏,FPX开始取得领先。

3.jpg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僵持,FPX很好的利用WE纳尔怒气不好的情况,强势rush掉大龙,随后开团WE前来接团的WE众人击杀,女警收获四杀直接起飞。

4.jpg

比赛后期,FPX稳扎稳打,完全没有给WE任何反击的机会,最终,随着FPX将WE三路高地拿下后开团取得胜利,一波结束了比赛,FPX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WE

Ban:青钢影,瑞兹,大嘴,纳尔,船长.

Pick:皇子,吸血鬼,霞,佐伊,洛。

FPX

Ban:复仇之矛,加里奥,女警,大树,慎。

Pick:维鲁斯,沙皇,猪女,布隆,克烈。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WE成功通过中野建立起优势,在下路接连受到针对时也是很好的稳住局面,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总的来说前期WE已经建立起优势。比赛进入中期,WE继续依靠着佐伊的强势poke,快速的推塔拿经济。

8.jpg

比赛中期,FPX找到一波机会将佐伊击杀,随后转向土龙并赢下团战,但是紧接着他们选择打大龙却被WE击杀四人,FPX完全没有因为拿下大龙后得到经济补充,反而WE更进一步扩大了领先。

9.jpg

比赛后期,WE进一步加快进攻步伐,并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取得胜势。最终,随着FPX野区开团失败后,WE一举击杀FPX四人,并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WE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FPX

Ban:复仇之矛,加里奥,佐伊,塔姆,大树

Pick:猪女,维鲁斯,吸血鬼,杰斯。

WE

Ban:皇子,瑞兹,青钢影,蚂蚱,船长,

Pick:沙皇,女警,扎克,纳尔,宝石。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WE中下有着推线的主动权,而FPX上野有着优势,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平稳的发育状态。

13.jpg

比赛中期,FFPX发挥了阵容小控制的强势,接连抓下,完成了对于宝石的连续击杀,FPX初步取得领先,也是拿到了所有的小龙资源。然而,他们低估了WE扎克的开团能力,22分钟时被扎克跳到ADC与打野带回并秒杀,随后WE开大龙再度击杀FPX两人后,WE一举拿下大龙将前期所有劣势打回。

14.jpg

比赛后期,拿到优势后的WE快速滚起雪球,并利用中路的一波反打再度击杀FPX四人,拿下其中路高地取得胜势。最终,WE将FPX所有的防御塔推掉,拿下比赛胜利,恭喜WE!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