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春季赛五连败 TOP惨遭IG碾压

时间:2018-01-28 22:09 作者:多玩小M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8日,LPL春季赛

【Game 1】

【Ban/Pick】

1.jpg

TOP选到了一套强势的中后期团战阵容,同样的IG也是一套节奏阵容。比赛的前期,双方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IG虽然几条线都是能拿到优势,但是并没法将节奏快速带起。反而TOP通过下路的一波三人TP绕后将IG双C击杀,打出了一些效果,总的来说双方前期算是比较僵持的。

比赛进入中期,IG依靠着团队更为果断的觉策,推塔节奏快速展开,拿到领先。通过皇子的一波失误,IG成功拿下大龙,虽然拿到大龙后的开团四人阵亡,但IG仍是牢牢掌握着比赛的节奏。32分钟,IG再度在野区找到机会击杀皇子拿下大龙,此次IG在没给TOP任何机会,稳稳的全员撤退,取得胜势。

最终,IG推上TOP高地,强势打出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jpg

【MVP】

3.jpg

【Game 2】

【Ban/Pick】

4.jpg

比赛来到第二局,IG选出了一套进攻性极强的阵容,而TOP选出了许久不见的波比上单,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IG迅速的通过上中野的强势建立起优势,在TOP下路没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IG迅速的在前期建立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IG加大给予TOP的压力,让TOP上半部野区失守,虽然IG打第一条大龙时,波比与EZ的配合将龙抢下,但仍是难以处理IG的推进。IG将TOP三路高地拿下后,轻松拿下第二条大龙取得胜势。

最终,携带着三路超级兵,IG强势推进摧毁了TOP的基地,恭喜IG取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截图】

5.jpg

【MVP】

6.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