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LPL前瞻: 电商之间大战风云起

时间:2018-01-28 22: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9日,LPL春季赛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8LPL春季赛将正式进入第三周的赛程。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不佳的RNG将对上侠盗勇士RW。而本赛季皆是有着黑马风采的JDG与SNG,将上演本赛季的首场电商大战。

1月29日比赛预告

17:00 RW vs RNG 中路交锋成重头戏 虎掌门能否率队走出低迷

RW此前做客杭州遭遇失利,战绩来到了两胜两负。本赛季表现亮眼的上单选手Mouse,在对阵LGD时遭到了Jinoo的“制裁”,无论是对线还是支援方面均是受到压制。而在其他路中,虽然Doinb经常选出辅助型中单卡尔玛,但由于打野与辅助往往在前期给到AD位的保护不足,使队伍的四保一体系难以流畅运营。所以RW在本场比赛中,加强前期对Smlz的支持势在必行。

1.jpg

Doinb的游走支援对于队伍至关重要

另一边RNG罕见的在联赛当中遭遇连败,开局的大好形势荡然无存。在与JDG的比赛中,Letme两次选用船长均是没能收获预期效果,此后的比赛RNG对于上单英雄的选择仍需斟酌。且在队伍成绩不佳时,换下打法更为极端的Mlxg,选择更为团队的Karsa或许会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变化。此外,在Uzi缺阵的情况下,如何权衡y4与Able两名AD选手的登场,也是RNG需要考虑的关键。

2.jpg

Xiaohu是RNG中最为稳定的一环

19:00 JDG vs SNG Yagao对阵Knight 两大新旗手再掀电商之战

JD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力克RNG,延续了本赛季的黑马表现。在队伍取胜的两局比赛中,Clid招牌盲僧的良好节奏与AD位LokeN韦鲁斯的压制表现,使二人各自斩获MVP。而虽然未能拿下全场最佳,但Yagao对稳定表现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三局比赛中选用不同英雄均打出全队最高伤害的同时,他与Clid间的联动和前期对于边路的支援也成为队伍的取胜关键。

3.jpg

Yagao保持着火热的状态

在开赛阶段表现同样惊艳的SNG,却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RW。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SNG在此后的两局比赛中给到对方打野Flawless过多的发挥空间,使得己方早早失去节奏。而虽然队伍落败,但队伍的新旗手Knight表现却是依旧亮眼,在队伍取胜的一局中更是使用飞机两度斩获四杀。在上赛季的电商大战中SNG双杀JDG,本赛季能否延续连胜,Knight的表现至关重要。

4.jpg

Knight能否率队再胜电商大战

春季赛进入第三周后,各队将正式告别试探磨合阶段。在本赛季的比赛中,14支队伍间的强弱分化更加微乎其微,哪些队伍能够在春节休赛期前争取到更多的优势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