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赛后群访:不管跟谁打都会做特别准备

时间:2018-01-30 09:0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9日,RW赛后采访

Q:第二局你的卡萨丁没有选择平时一直会出的冰拳是为什么呢?

Doinb:是因为很多人骂我,所以我这样选择出装。

1.jpg

Q:第二局上路你被3个人包死后TP上线 对面还想再包你一次 当时你和flawless的沟通是怎样的

Mouse:我当时知道他们要还要杀我,所以我特地买了个红水晶。让打野来帮我,就说你来帮我,我买了个红水晶,应该不会死。

Q:第二把上路那波宝石大招结束后为什么决定踢过去?是感觉能打吗?

Flawless:可能没想那么多吧,当时的反应就是切进去,本能反应。

2.jpg

Q:第一场瑞兹深追奥恩结果被反杀是什么情况?

Doinb:(对Mouse)对不起!

Mouse:(对媒体)他跟我说了句对不起。

Q:第二局对面Ban掉了你的卡尔玛,你怎么看他们这手封锁?有受到影响吗?

Doinb:很正常,因为我卡尔玛玩得很好。没有受影响。

Q:之前面对LGD输掉了比赛,今天收获了胜利,觉得相比之前队伍在哪里有最大的提高,这几天你们做了哪些调整?

Steak:因为其实也才前天的事,所以游戏里面没有调整,大部分是选角(选英雄)方面做了一些调整。

3.jpg

Q:RNG是个比较强的对手,赛前有针对RNG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吗?有想过今天能2:0吗?

Steak:不管跟谁打都一定会做一些特别准备,今天2:0,2:1,1:2,几比几都有想过,因为感觉我们没有太大的差距。

4.jpg

相关阅读: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