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坦言对KT有信心:们后期团战无敌

时间:2017-01-31 12:32 作者:skykidult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赛区当之无愧的MVP级选手Smeb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对KT的未来十分看好。

在去年赢得MVP选手之后,Smeb在新赛季中加入了超级战队KT,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新队伍中继续保持好成绩。目前春季赛中,KT战队正与宿敌SKT战队竞争榜首之位,但Smeb坦言自己并没有压力。

“我不觉得自己有任何压力,”Smeb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我们的名次靠后也没有什么关系,根据我以往经验,在常规赛拿到第一名并非意义重大,虽然也很有价值。”

尽管Smeb很关心个人在新赛季的表现,但他认为团队的凝聚力也是同等重要。Smeb说他相信KT战队的后期团战能力,他觉得重要是如何过渡到后期。

“我们一直以来的心态是,只要我们打到游戏后期,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能够赢下团战。”他尤其提到了和龙珠战队的比赛,“当我在玩游戏时,我更关心我们队伍取得的进步。”

一直以来,Smeb在LCK联赛当之无愧的MVP头衔也是他信心来源,而他希望新赛季在KT战队中也能够得到大家关注。在赛场上Smeb的实力仍然让人震惊,使用如茂凯、诺提勒斯等坦克英雄时,他可以取得1.75/1.75/7平均KDA;在使用输出英雄时,他的杰斯一度0死亡,而菲奥娜超过400个补刀。虽然在新赛季中Smeb未能使用极具争议性的强势英雄卡蜜尔,但他认为这个英雄有些不平衡。

“卡蜜尔是一个游戏后期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因为我认为她在游戏早期时应该稍微弱势一些。”Smeb说,“我认为她的技能在游戏早期的法力值消耗太低了,如果能够增加一下她的技能消耗就不至于如此霸道。”

Smeb的判断很正确,卡蜜尔在测试服中已经削弱了她的法力值消耗,尽管他对这个英雄的强度进行了批判,但Smeb却有信心自己在对线她时不落下风。“我非常有信心,我能够使用其他英雄来对抗卡蜜尔,我希望在将来的比赛中有机会证明这点。”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ck赛区,LCK春季赛,LCK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