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2-0 AFS 男刀中单起奇效龙珠轻取AFS

时间:2017-02-18 18:45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LZ 2-0 AFS 比赛时间:2017年2月18日 16:00

LCK LZ.jpg

【BO1:LZ vs AFS 双方BP结果】

1487412018_1013.png

【比赛简报】

这一局比赛龙珠中单Fly选出了许久没上场的男刀中单,并起的了比较好的作用,与狮子狗一起对AFS后排造成了非常大的威胁。不过前15分钟AFS还是取得了优势的,一波龙珠抓死奥拉夫后多人残血还想打小龙被AFS反打杀掉三人。

中期AFS与龙珠强行争夺第二条小龙,由于双方后排打前排的速度差太多,大树先躺。AFS被杀掉三人后龙珠成功拿下大龙。之后节奏就完全掌握在龙珠手中。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AFS中路高地被破的同时大树想闪现抱寒冰,但是被泰坦平A定住,大树反被秒掉,之后狮子和男刀切进后排秒掉烬,AFS只能看着基地被推掉。

相关阅读:2017,lck春季赛,第四周,LZ,AFS,LCK春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