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无解吸血鬼 LGD2:1击败TOP

时间:2018-01-31 09: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P对阵LGD战队

1月30日,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二日,首场比赛由TOP对阵LGD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TOP:青钢影,维鲁斯,瑞文,吸血鬼,佐伊

LGD:船长,沙皇,流浪,纳尔,蚂蚱

Pick

TOP:奥恩,螳螂,卡尔玛,大嘴,布隆

LGD:剑姬,皇子,岩雀,EZ,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TOP打野螳螂率先来到上路gank剑姬,凭借奥恩的多控制能力,剑姬无奈交出闪现丝血逃生。布隆来到中路,配合螳螂卡尔玛击杀LGD岩雀,拿下一血。随后岩雀不断被针对,接连阵亡四次。

3.jpg

比赛中期,LGD塔姆岩雀接连被抓,TOP选择开大龙,虽然被皇子抢下大龙,但是TOP选择反打完成2换3。之后,LGD选择剑姬单带对TOP进行牵制,TOP五人集合中路推进拿下一路高地,而剑姬则是下路带掉门牙。

4.jpg

比赛后期,TOP手握优势不断通过大龙牵扯,在击杀落单塔姆之后直接拿下大龙确立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推进,TOP大嘴爆炸输出,团战LGD一路溃败直至三路破掉,TOP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TOP:猪妹,船长,青钢影,剑姬,杰斯

LGD:大嘴,流浪,佐伊,卡尔玛,塔姆

Pick

TOP:纳尔,皇子,卡萨丁,维鲁斯,风女

LGD:吸血鬼,雷克塞,沙皇,EZ,布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LGD挖掘机2级直接到下路配合队友3人交闪抓死TOP韦鲁斯,LGD伊泽瑞尔成功拿到一血,下路组合由此取得线上优势,并迅速打开局面再次击杀维鲁斯和取得一血塔,TOP下路开始崩盘,LGD选择将下路组合转上路推进。

8.jpg

比赛中期,TOP中单卡萨丁由于压线过深被沙皇配合雷克塞击杀,并在上路再次失误被LGD追击至二塔击杀,TOP节奏开始崩溃。即使随后TOP纳尔下路单带拿下LGD下路二塔,但也仅仅是弥补一点劣势。

9.jpg

比赛后期,LGD抱团上路推进,挖掘机闪现跳风女失败绕回塔下,TOP上路被拿下风女韦鲁斯相继被杀,顺势一波直接拿下TOP门牙双塔成功推掉TOP水晶,强势扳回一局。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Ban

TOP:青钢影,瑞文,维鲁斯,盲僧,雷克塞

LGD:沙皇,流浪,大嘴,女警,霞

Pick

TOP:船长,猪妹,卡尔玛,轮子妈,塔姆

LGD:吸血鬼,皇子,佐伊,EZ,布隆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LGD皇子率先gank下路,即使TOP塔姆吞希维尔闪现往回走依然来不及,LGD伊泽瑞尔拿到一血。随后佐伊配合皇子不断发起进攻,但是却没取得明显成效。

13.jpg

比赛中期,TOP中野配合塔姆三人上路想要抓落单佐伊,不料被佐伊牵制过久,LGD队员及时赶到,EZ拿下三杀,随后LGD直接来到河道拿下大龙,僵局瞬间被打破,LGD拿下较大优势。

14.jpg

比赛后期,LGD开大龙双方爆发团战,虽然Imp先被集火秒杀,但是不料吸血鬼进场直接切掉己方输出位轮子妈,而LGD佐伊也在侧翼提供巨量输出,LGD团战大获全胜。最后LGD进攻高地,虽然佐伊被击杀,但是吸血鬼已然无法阻挡,LGD一举拿下比赛。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