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夕阳上路通关 OMG轻松败VG

时间:2018-02-01 09:0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31日,LPL春季赛

1月31日,LPL春季赛OMG对阵V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OMG

Ban“复仇之矛,猪女,蚂蚱,牛头,纳尔。

Pick:维鲁斯,皇子,瑞兹,奥恩,大虫子。

VG

Ban:吸血鬼,大嘴,船长,风女,

Pick:螳螂,EZ,沙皇,布隆,青钢影。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OMG迅速的通过上中野联动,先帮助上路劣势的大虫子取得线上的领先,完美压制住了VG核心点青钢影的发育。同时,在下路OMG表现也是非常优秀,压制住了VG,OMG前期三路均是取得领先。

3.jpg

比赛中期,虽然,OMG有些乱流,在打第一波大龙时被VG反手团战击杀三人,但对于比赛没有太大的影响,VG只能被动防守。在26分钟是,OMG找到机会拿下大龙,迅速将VG中下破掉,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随着VG搏命打大龙失败后,OMG拿下大龙一**上VG高地,拿下比赛的胜利,OMG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OMG

Ban:复仇之矛,猪女,大嘴,风女,塔姆。

Pick:维鲁斯,佐伊,布隆,奥恩,青钢影。

VG

Ban:船长,吸血鬼,皇子,赵信,狮子狗,

Pick:瑞兹,螳螂 ,纳尔,EZ,巴德。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OMG奥恩在上路连续完成对于纳尔的多次单杀,取得线上优势,同时,OMG中野很好的联动,也快速的让佐伊取得领先,OMG很快便建立起优势。

8.jpg

比赛中期,OMG发育优秀的佐伊开始疯狂带节奏,秀翻全场。虽然经历了在野区一波3换1的失利,但OMG依旧是牢牢掌控着优势。

9.jpg

比赛后期,OMG有惊无险的拿下大龙后,从下路强势推进,佐伊将VG防守主力EZ击杀,随后强上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OMG取得比赛胜利!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