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AJ完美发挥 BLG2:0拿下FPX

时间:2018-02-03 15:1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日,LPL春季赛

2月2日,LPL春季赛常规赛,FPX对阵BL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FPX

BAN:沙皇、猪妹、青钢影、韦鲁斯、复仇之矛

PICK:塔姆、盲僧、EZ、加里奥、船长

BLG

BAN:吸血鬼、皇子、大嘴、岩雀、蛇女

PICK:瑞兹、奥恩、螳螂、轮子妈、布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BLG率先通过一波中野的对抗中取得优势,因此也是建立起了中野优势。

3.jpg

比赛中期,上野领先的BLG掌控住FPX的上半部野区,也很好的帮助到己方奥恩限制船长。在下路扛住线的情况下,BLG取得了不错的优势。比赛进行到17分钟,BLG拿下小龙后撤退,FPX追击但缺少留人能力,被BLG奥恩和布隆的大招限制反开,BLG完成一波0换3,进一步扩大领先。

4.jpg

比赛后期,随后利用大龙处奥恩的开团,BLG将FPX打出团灭,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最终,随着FPX下路强抓奥恩被击杀中辅后,再难以抵挡BLG的进攻,首局由BLG拿下!

5.jpg

MVP

第二局

BLG

6.jpg

BAN:大嘴、皇子、青钢影、韦鲁斯、小炮

PICK:吸血鬼、螳螂、复仇之矛、牛头、佐伊

FPX

BAN:沙皇、猪妹、奥恩、加里奥、慎

PICK:瑞兹、宝石、挖掘机、EZ、克烈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双方第二局在前期并没有多少的交锋,FPX依靠着更好的联动取得推塔节奏的领先。

8.jpg

比赛中期,在19分钟,FPX被迫在小龙处的接团,被BLG击杀两人、三人打残,节奏断点,随后BLG轻松拿下大龙,掌控了比赛之后的走势。携带着大龙buff,BLG中路强推,再一次的反手接团将FPX四人击杀,随后拿下FPX的中路水晶和一座门牙塔,取得胜势。

9.jpg

比赛后期,BLG完全没有给FPX任何机会,稳扎稳扎利用第二条大龙成功开团,将FPX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BLG!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