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运营滴水不漏 EDG2:1反转VG

时间:2018-02-03 15:1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日,LPL春季赛常规赛

2月2日,LPL春季赛常规赛,VG对阵ED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VG

BAN:佐伊、皇子、女警、宝石、青钢影

PICK:复仇之矛、猪妹、沙皇、慎、巴德

EDG

BAN:吸血鬼、螳螂、船长、纳尔、布隆

PICK:大嘴、盲僧、瑞兹、奥恩、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双方均是以平稳发育为主,VG下路强势组合由于在初期换血出线失误,前期未能打开局面,双方一直僵持发育到21分钟。

3.jpg

比赛中期,VG利用视野灵性rush掉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VG并没有着急进攻,仍是稳扎稳打。终于在27分钟找到机会,下路强势抓人接团,将EDG四人击杀随后推掉其下路水晶,开始建立优势。

4.jpg

比赛后期,虽然EDG依靠着双C的防守,连续几波击退了VG的推进,但最终双方大龙处的交战,慎切死大嘴,EDG团战溃败被击杀三人,随后VG将EDG基地推掉,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EDG

BAN:慎、沙皇、猪妹、吸血鬼、奥恩

PICK:瑞兹、女警、盲僧、塔姆、纳尔

VC

BAN:复仇之矛、皇子、佐伊、宝石、风女

PICK:大嘴、马尔扎哈、贾克斯、布隆、杰斯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方依旧是非常平稳的线上发育,但是VG上路强势的杰斯未能在线上取得足够的优势,同时中野也未能及时带起节奏。反而EDG以女警为核心的推进顺利展开,EDG前期取得了不少节奏的领先。

8.jpg

比赛进入中期,EDG进一步加快推进节奏,很快边将VG的几路外塔拿下,掌控了野区视野。

9.jpg

比赛后期,EDG通过纳尔绕后击杀VG的大嘴,随后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携带着大龙buff,EDG成功破掉VG所有防御塔,拿下比赛胜利,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VG

BAN:佐伊、皇子、女警、牛头、塔姆

PICK:复仇之矛、螳螂、瑞兹、奥恩、巴德

EDG

BAN:吸血鬼、猪妹、慎、风女、宝石

PICK:韦鲁斯、大树、布隆、沙皇、盲僧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发依旧是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双方一直平稳的发育到17分钟,VG下路率先动手打出0换2的不错团战。

13.jpg

比赛中期,VG没有稳住局面,在中路露出破绽,螳螂太过冒进被击杀,瑞兹也是被包夹在塔下,随后EDG推掉VG中路一塔,开始带起比赛节奏。在24分钟,EDG控制住大龙视野,成功拿下大龙后,开起团战将VG三人击杀取得胜势。

14.jpg

比赛后期,EDG携带大龙buff上路推进,大树高地果断开团,率先将VG韦鲁斯击杀,随后各个击破击杀VG四人后,EDG成功摧毁VG基地拿下比赛胜利。恭喜EDG!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