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连败难求一胜 VG0:2不敌FPX

时间:2018-02-04 19:03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4日,LPL春季赛,FPX对阵VG

【Game 1】

【Ban/Pick】

1.jpg

双方均是拿到有着快速支援能力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比赛的前期,双方均是非常注重线上发育,前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在14分钟,VG通过大虫子的TP绕后,打出一波小高潮,让FPX拿下水龙后四人阵亡,在前期取得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虽然依靠着抓失误与下路抓单,FPX取得两个人头,挽回了些局面,但仍是无法阻止VG拿下大龙。VG拿下大龙后中路推进,但是此时EZ出现重大失误,被薇恩钉墙秒杀,随后FPX快速追击将VG四人连续击杀。

比赛再度陷入僵局,双方之后也是在团战处理上有着失误,FPX依靠着薇恩的出色发挥,拿到了胜势。最终,双方上路接团,FPX将VG中上双坦击杀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jpg

【MVP】

3.jpg

【Game 2】

【Ban/Pick】

4.jpg

比赛来到第二局,双方再度选出中后期坚实的团战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初期,FPX中下同时打出优势,拿到初步的领先。但随着12分钟,VG奥恩TP绕后留人,VG打出了一波0换4的小高潮,开始建立优势,但FPX有很好的控住所有小龙。

之后双方进入较长时间的发育期,又是小龙团的处理失误,VG双C接连被击杀,葬送了前期所有优势。26分钟,VG重大失误四人接连被杀,FPX锁定大龙取得胜势。

最终,FPX中路强势推进,先是将VG三人击杀,随后强上高地打出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胜利,恭喜VG!

【赛后截图】

5.jpg

【MVP】

6.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