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纳尔关键大招 EDG2:1击败WE

时间:2018-02-04 22:56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4日,EDG对阵WE

【Game 1】

【Ban/Pick】

1.jpg

WE选出的是一套比较偏后期的阵容,而EDG是中下野强势带节奏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比赛的前期,双方中上均是平稳的发育,EDG下路呈压制状,但由于一波激进复仇之矛被击杀,WE下路开始掌控主动。然而,EDG很快的利用瑞兹的快速支援,帮助下路组合重新拿到领先,并且得到人头补充的EDG瑞兹中路也是一直压制着阿兹尔,总的来说EDG前期便取得不错的局面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依靠着阵容的双开车EDG频繁带节奏,快速推塔拿到领先,在22分钟,EDG控住大龙视野利用奥恩大招远程开启团战,将WE霞击杀后稳稳的拿下大龙,拿下大龙后,EDG稳稳进攻很快便将WE三路磨掉。然而,WE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比赛,依靠着阵容内阿兹尔与霞的防守能力,一波波的守住了EDG的进攻。

终于在43分钟,WE找到反攻的机会,门牙塔前将复仇之矛推回击杀,WE将EDG的下路组合再度守住了比赛,没有兵线压力的WE猪成功拿下大龙,接团将EDG上中击杀,开始反攻。携带着大龙buff,WE将EDG中路水晶反推掉,前往远古巨龙,双方接团WE强势将EDG四人击杀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WE被破三路完成极限翻盘,首局先下一城!

【MVP】

2.jpg

【Game 2】

【Ban/Pick】

3.jpg

EDG祭出一套非常讲究前期进攻的推进阵容,而WE是一套后期极强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EDG依靠着更加强势的对线阵容,取得推线主动权三线快速推进,很快便将WE三路外塔拿下,取得前期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凭借着女警的推进,以及佐伊在野区的干扰,EDG更快一步的滚起经济雪球。并在23分钟在野区击杀了WE的野辅,稳稳的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最终EDG稳稳推进,依靠着佐伊极强的干扰能力,接连击杀WE关键人物,顺利赢下比赛。EDG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赛后截图】

4.jpg

【MVP】

5.jpg

【Game 3】

【Ban/Pick】

6.jpg

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放缓节奏均是拿到了发育打团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WE虽然依靠着峡谷先锋团战取得人头的领先,但是EDG推进节奏更佳,推塔领先与WE,总的来说双方前期发育是非常的均衡。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局,终于EDG找到机会,马尔扎哈通过先一步的开疾走在野区击杀了WE吸血鬼,随后EDG稳稳拿下大龙。

拿下大龙后EDG快速推进拿下经济领先。之后虽然WE也是通过防守将EDG赶走,但是27分钟野区突然爆发的团战,EDG马尔扎哈先被秒的情况下,纳尔一拍五晕四人,EDG完成对于WE的团灭,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EDG取得比赛胜利!

7.jpg

【MVP】

8.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